close

「優優,妳要乖乖聽葉子姊姊的話喔,舅舅晚上也會過來陪妳的」非盛哲蹲下摸了摸是可優的頭。

 

「我長大了,不會哭了啦」是可優嘟起嘴,雖然也很想跟著去,但是她知道這是她爸比的計畫。「把拔跟爸比要幫我帶禮物回來喔」

「我們優優好乖好厲害喔,把拔會幫妳帶很~多的禮物回來的」非盛哲動作誇張地比出了一堆的動作,然後起身對是可優身後的葉玟伶說聲抱歉,「抱歉啦葉子,是奕杰突然說要帶我出去旅行......昨天跟妳喝酒喝太晚了,不小心惹他生氣......就沒辦法拒絕了......

 

非盛哲昨天參加完畢業典禮就跟葉玟伶及周紹安去KTV歡唱,原本說好要回家跟他們吃飯,結果一喝酒太開心就忘了時間,回到家已經11點了。

是奕杰坐在書桌前看書,是可優應該也已經睡了。

「奕杰......」進門後放下包包掛上外套,是奕杰依舊沒有說話。

在一起一段時間了,非盛哲當然知道是奕杰的小脾氣,他走到是奕杰背後環抱住他。

本來還想生悶氣的是奕杰被這樣一抱,微微的嘆了口氣,「你們喝了多少?滿身酒味的」

「還好啦、我還找的到路回來」非盛哲其實有點醉意了,整個人半趴半掛在是奕杰的身上。

「你齁」是奕杰偏頭親了一下非盛哲,嗯,應該是喝啤酒而已。「先去洗澡,嗯?」他寵溺的摸了摸非盛哲的頭,只有這種時候他才不會甩掉自己的手。

「好」非盛哲輕吻是奕杰的頸邊,然後走到浴室準備盥洗。

看著非盛哲走進去的背影,是奕杰自嘲「本來要好好的生個氣的,但是......唉,還是算了」邊搖頭邊笑了笑。

 

浴室響起水聲,是奕杰看了一下錶,差不多也快12點了,他整了整桌上的書,然後從公事包裡頭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看了看,又放進去。

 

待浴室水聲停止,是奕杰回到房間剛好非盛哲也走出浴室,「過來吧,我幫你吹頭髮」

突然這麼溫柔的是奕杰讓非盛哲有點受寵若驚,「好」有些窘迫的坐在地上,讓坐在床沿的是奕杰吹頭髮。

 

「明天我們去旅行吧」

「蛤?你說什麼?」吹風機的轟轟聲讓非盛哲聽不清楚,拉大了嗓音。

是奕杰關掉吹風機,「明天去旅行,就我們兩個」

「我們兩個?」非盛哲仰頭枕在是奕杰的大腿上,「那優優呢?」寬鬆的睡衣遮不住非盛哲那纖細的身材,一仰頭,完全可以直接看到、

「非盛哲」是奕杰的瞇起眼睛,「不要這樣仰頭」

「為什麼?」有喝了點酒的非盛哲腦筋沒有平常轉得快,還在擔心優優要托誰顧,根本沒有察覺是奕杰的眼神。

「因為你這樣很性感」是奕杰靠近非盛哲的耳邊,「想吃了你」輕輕地吐出這句話。

 

其實非盛哲很喜歡是奕杰用氣音說調情的話,但是他當然沒有讓是奕杰知道,知道還得了,他不就每天這樣調戲自己。

 

「那就、吃吧」非盛哲伸手捧住是奕杰的頭,跟自己接吻。

 

 

「盛哲,我認真的」是奕杰讓非盛哲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另一隻手來回的梳他的頭髮。

「甚麼?」非盛哲其實已經很想睡了,剛剛喝了一些酒,又跟是奕杰滾床單,電力已經見底了,問完還打了個大哈欠。

「旅行」

...嗯」

「就我們兩個」

......嗯」

是奕杰看了看窩在自己懷裡的人,平穩的呼吸,嗯,睡著了。

 

於是乎隔天一大早是奕杰就準備好簡單的行李,然後叫醒還在睡的非盛哲。

...今天讓我多睡一下啦...」非盛哲在床上扭了扭,這個時候才有像個大學生的樣子。

「非、盛、哲」

是奕杰字字分明的喊了非盛哲,床上的人知道不太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今天有甚麼事嗎?怎麼那麼早起床」他坐在床上揉了揉自己的雙眼。

「把拔跟爸比今天要去旅行阿」是可優從房門旁竄出來,「爸比說的」

「旅行?」非盛哲一頭霧水的看著父女二人。

「你不要跟我說你忘了」是奕杰挑眉。

昨天晚上的事情快速的在非盛哲腦中round了一遍,迷迷糊糊地在快睡著前聽見旅行兩個字,然後就睡著了。

非盛哲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是氏父女倆,「額......給我5分鐘,馬上好」他立馬跳下床到浴室去盥洗,然後在10分鐘後準備好行李跟父女倆出發。

 

 

葉玟伶翻了個白眼,「你齁,真的被吃得死死的耶」她抱著是可優,「好啦,別忘了伴手禮阿」

「一定」

 

 

是奕杰開車載著非盛哲來到山區,「是奕杰,你該不會是要把我載到深山裡...埋了吧?」

一路上大約2個小時,除了基本的對話以外是奕杰整路都沒有說話,非盛哲覺得不太對,憋了快2個小時才終於問他。

「如果我要埋了你我幹嘛到處讓別人知道?」是奕杰翻了個大白眼。

「我知道阿,我故意的」非盛哲嘟了嘟嘴,「你是......在生氣嗎?不然怎麼整路都沒甚麼說話,這不像你」

「沒有,我沒有在生氣」是奕杰看了看非盛哲,「只是想慶祝一下......恭喜你的生死學沒有被死當」又恢復了正常想處模式。

「欸!我很認真地寫遺書耶,還不是因為我在寫的時候你在那邊......那邊......」原本想要反擊的,但是他想到那天就不禁臉紅。

「甚麼?哪邊?」是奕杰好笑地看向非盛哲,挖洞給自己跳啊。

......算了啦,反正我有畢業」

是奕杰笑了笑,繼續開車。

 

大約20分鐘的路程後抵達一間旅館。

「到了」是奕杰停好車拉起手剎車,將車子熄火。

「哇......」非盛哲下車,看見一看就覺得超級豪華的溫泉旅館忍不住地感嘆。「這也太誇張了吧」

是奕杰拎了行李後下車,看見非盛哲如同看見世外桃源的表情,笑了笑,早料到他是這種反應。

 

其實這是他從娟姊那邊問來的,娟姊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從小很少帶非盛哲出門,所以希望是奕杰有時間帶他出去走走,雖然他可能會因為花太多錢而拒絕,但娟姊還是希望非盛哲偶爾可以像普通的大男孩般玩樂;所以才會選擇在他畢業後帶他去旅行,雖然只是在台灣。

 

「欸是奕杰,這旅館很貴吧?」非盛哲驚呼一陣之後就開始恢復家庭煮夫模式,「下次不要訂這麼貴的旅館啦,這錢省下來可以......阿、幹嘛咬我啦」

是奕杰也早就知道非盛哲會開始唸東唸西,下車後走到他旁邊,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咬了他的肩膀。

「花在你身上的,一切都值得」自從上次因為周心如受傷之後,只要是奕杰有不滿或是生氣的時候他就會咬非盛哲,抗議的意思。

是奕杰走到非盛哲的前方,轉頭向後伸出手「走吧」

知道是奕杰的意思,非盛哲內心暖暖的,上前牽了是奕杰伸出的手,一同步入旅館。

 

「這也太誇張了吧」非盛哲今天已經重複不下10次這句話了,不過這間旅館的規格是真的不同一般溫泉旅館的,一進房,先有一個小型的客廳,客廳的後方是浴廁,在過去左邊是床,右邊是電視,最特別的是床過去有個遮住一半的屏風,後頭是個室內溫泉池,過去就是一大片落地窗,外面有張大搖椅,往左邊看,還有一池室外溫泉,旁邊就是天然的花草樹木。

 

是奕杰也是第一次親眼看見著麼大規格的旅館,更不用說很少出門的非盛哲;「是奕杰,這真的太厲害了,你去哪裡找到這間旅館的阿」非盛哲像個小孩般好奇地到處看,還跑到戶外看風景。

「行李先放好啦,我們等等去他們的餐廳吃飯」是奕杰到戶外把像小孩般的非盛哲抓進來,就是一陣熱吻。

「快去放好,我餓了」是奕杰放開他的雙唇,瞇著眼睛對他說。

「好啦、」非盛哲臉紅的推開是奕杰,把行李拿去放好之後拿了手機跟房卡跟是奕杰一起上樓用餐。

 

用完餐後兩人回到房間難得悠閒的睡了個午覺,大概1個多小時後兩人醒來,在是奕杰的提議下先泡室內的溫泉,等等用完晚餐後在泡室外的溫泉。

 

等溫泉水放好,是奕杰豪不避諱地在非盛哲面前脫了精光,讓本來還有些睏意的非盛哲瞬間醒了過來。「你幹嘛阿」

「泡溫泉阿」是奕杰靠近非盛哲,「難不成要穿衣服進去泡阿?」他雙手迅速地伸進非盛哲的上衣裡,「還是你想要我幫你脫?」用力摟住他的腰。

「我、我自己來」非盛哲掙開是奕杰的懷抱,活像個哀怨的小媳婦在一旁脫衣服。

「欸、怎麼搞的是我逼你的阿」看見非盛哲的動作是奕杰覺得好笑。

「少在那邊」背對著是奕杰的非盛哲被臉紅得正在退去自己身上的衣服。

 

兩人泡了下溫泉後做了個簡單的盥洗,就到外頭的大街上散步。

說是大街,充其量只是有幾間商店跟一間超商,因為旅館位於山區所以店家數比起來少很多,而且今天是平日,街上的人更是少的可以。

非盛哲邊逛邊物色伴手禮,要買給優優葉子跟紹安,一旁的是奕杰突然的牽起非盛哲的手,讓他下意識地把手從他的手中抽出。

是奕杰看著非盛哲。

身體反應比自己的思緒還要快,非盛哲這才意識到他做了一件很傷人的事情,「是奕杰,我不是那個意思...

是奕杰沒有想要理會他的解釋,又一把抓著他的手,「如果你再放一次,我們就馬上回家」

看到如此堅定的是奕杰,本來還是想要掙脫的非盛哲還是乖乖地讓他牽著。

 

兩人挑完伴手禮也接近黃昏了,他們有預訂旅館內的餐廳,也差不多是用餐的時間了;兩人回到房間把買好的伴手禮放好後是奕杰說要先去上個廁所,要非盛哲先上樓等他。

「那你快點喔」

「好~」

 

非盛哲一個人走到餐廳,選了個跟早上一樣的位置,可以看見外面花草樹木的自然風景,他環顧四周,真的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嗎?還是因為這間旅館太過偏僻所以根本沒多少人知道?他今天從中午到現在只看見了包含自己在內才只有4組客人耶?這樣怎麼做生意阿?

非盛哲突然笑了,不過是個小旅行,幹嘛想這麼多呢?

 

四周的燈光無預警的滅去,坐在位置上的非盛哲嚇得不輕,第一個念頭是怕發生什麼意外,拿起手機就要打給是奕杰,沒想到對方卻率先來電。

「是奕杰、停電了你那邊有沒有、」非盛哲著急的想問他那邊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卻被他用極其溫柔的語氣打斷。

『盛哲,看一下餐廳的出口』

 

非盛哲選的位置靠近餐廳的出入口大約只有5步左右,當他轉過身,他愣住了。

 

他看見站在門口的兩側分別是葉玟伶跟娟姊另一邊則是周紹安跟是可優,而站在入口中間、打著燈光的正是那個他不顧一切愛上的人───是奕杰。

再怎麼不懂浪漫、怎麼不懂情趣的人都知道現在這個場面是怎回事。

只見是奕杰換去一身休閒的服裝,穿著簡單卻精緻的襯衫搭配俐落剪裁的西裝褲踩著皮鞋,朝著自己走來。

 

非盛哲愣在原地、摀著嘴,不敢相信是奕杰居然用這種方式表達。

 

短短的5步,在是奕杰世界裡卻是漫長的,在這短短的幾步中兩人過去相處的種種、包括兩人的初相遇、再相遇、認出彼此、愛上彼此、確認對方的感情到在一起3年多的點點滴滴全部浮現。

 

是奕杰走到了非盛哲的面前,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單膝跪下,拿起藏在身後的小盒子。

 

「非盛哲,你願意當我的伴侶嗎?」

是奕杰沉穩的吐出求婚台詞,感動的不只是非盛哲,連一旁的娟姊跟葉玟伶都眼眶泛紅。

 

「答應他、答應他」周紹安跟是可優在一旁敲邊鼓,但是兩人的世界中像是容不下其他人般,兩人深情的對望著。

 

非盛哲紅了眼眶,他想起過去的點滴,包括是奕杰是如何用一巴掌讓自己清醒、意外的跟是奕杰再次相遇、換自己揍了是奕杰一拳、然後漸漸地陷入了名為愛情的情感中、好幾次都是是奕杰將自己從無法自拔的深淵中拉了一把,高中的時候是、周心如的事情也是,他原本就要放棄了,但是是奕杰卻比他自己還不放棄自己,不論如何都要將自己拉到陽光底下生活,純粹的過著跟常人沒有兩樣的生活、跟常人一樣的談戀愛,讓自己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被愛著的。

他真的很愛他。

很愛是奕杰。

 

「是奕杰,我、我願意」非盛哲的眼淚跟著自己伸出的左手一起落下。

是奕杰接過非盛哲伸過來的左手,動作輕柔地替他戴上誓言的戒指,那是一枚素面的純銀戒指,雖然外表是樸素的,但是仔細一看可以看見裡頭刻著【是非】兩個字,代表著是奕杰以及非盛哲。

 

接下來的小型靠別單身派對非盛哲已經記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娟姊拉著是奕杰過來。

「盛哲」娟姊拉起非盛哲的手,「能夠到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另一手則拉起是奕杰的手,她將兩人的手放在一起,娟姊正色看向他們兩個,「阿杰、盛哲」

「媽」「娟姊」

「你們兩個應該知道你們手上戴的不僅只是戒指,而是將一切交付給對方、對彼此的承諾,知道嗎?」

兩人對望了一眼,「知道」異口同聲。

「所以,今天過後,就算你們有什麼不合、爭吵的地方,也絕對不能輕易地分開,知道嗎?」

「知道」再次地異口同聲。

「阿杰,我對你也算了解,我不希望再發生不好的事情,你懂我的意思。」

「娟姊、不對、媽」是奕杰專注地看著娟姊,「我不會重蹈我以前的覆轍,我對盛哲是真心、真誠的,我會好好的愛他」

看著兩人,娟姊抵擋不了淚意,在兩人面前落下珍貴的眼淚。

而是奕杰及非盛哲則是一人一邊抱住娟姊,「媽,你把我當成另一個兒子就好啦,盛哲不是嫁出去啦」

「對啊,媽我又不是不回去家裡了」

兩人的一來一往,娟姊破涕為笑。「好了好了,兩個人都多大了,還三八」

「不管幾歲,我都是媽的兒子」

「不管到幾歲,我都會把您當成媽媽一般」

 

單身派對結束後是奕杰跟非盛哲回到的房間,才關上房間的門,是奕杰就把非盛哲壓在門板上。

「欸、怎麼每次都選門板啦,會痛欸」非盛哲剛剛小酌了一下,帶著點醉意跟是奕杰開玩笑。

「下次我會溫柔點的」是奕杰的鼻尖輕觸非盛哲的鼻尖。

「你說的」非盛哲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我說到做到」語畢,是奕杰吻上非盛哲的雙唇。

兩人靠在門板上熱吻了一陣,才轉移陣地到旅館那柔軟的大床上。

是奕杰在兩人在床邊接吻時用力轉了個身,讓自己位於下方的跌進床裡,「這樣、相信我吧」

「勉強接受」非盛哲一笑,主動低頭親吻是奕杰。

 

兩人在床上接吻,一邊褪去彼此的衣物,一個翻身,兩個人的位置互換,是奕杰伸手解開非聖哲的皮帶、扣子,然後輕撫上他那已經微挺的慾望,「才接吻......就硬啦?」是奕杰在他的耳邊壞笑地說著。

「你不是也一樣......」非盛哲不干示弱輕咬是奕杰的喉結,一隻手也往他的慾望探去。

「學的很快嘛......」是奕杰輕笑,從非盛哲的頸邊落下零碎的吻,一路延伸到他那精瘦的腹部,他退去他的外褲,裡頭是早被慾望撐的緊繃的平口褲。

刺人的鬍渣加上柔軟的唇,每次非盛哲都被搔的頻頻扭動,「很癢啦、不要用那邊」

殊不知這舉動在是奕杰的眼中根本就是兩人的情趣,只會更加刺激他想要非盛哲的念頭而已。

 

是奕杰輕吻非盛哲的慾望,惹的後者一陣顫抖,「是、是奕杰、」因為燥熱感讓非聖哲微微的推開是奕杰。

是奕杰沒有理會非盛哲的抗議,拉開他的褲頭,露出早已脹紅的性器,他伸手握住緩緩的上下套弄,很快地原本就腫脹的性器更加的挺立。

「等、奕杰」非盛哲突然的用力推開是奕杰,「今天、換我、」他腰部用力,講自己跟是奕杰的位置互換,他在上,是奕杰在下。

「喔?」是奕杰挑眉,要看看非盛哲想要做甚麼,反正今天兩人的時間很多。

只見非盛哲率先主動的跟是奕杰熱吻,然後像是模仿是奕杰般落下零碎的吻,雙手解開是奕杰的褲子,露出同樣早已被內褲繃的難過的性器。

接下來的動作讓是奕杰感到驚訝,原本以為他會跟自己一樣替自己手愛,沒想到非盛哲退去了是奕杰的內褲後卻張嘴將碩大的性器含入口中;本來是奕杰是想阻止他的,但是非盛哲給了他一個眼神。

那個眼神帶著不容拒絕四個字,他做這個舉動之前想必下了很大的決心,一般情侶都不一定做得來的親密舉動,更何況一個成年的男子要這樣服侍另一個成年男子,那需要多大的覺悟以及,愛?

是奕杰當然不會不懂,只是他是不忍非盛哲這麼做,「...不舒服就不要做了、嗯?」非盛哲聽見他說的,無法給予回應的他繼續自己的動作。

 

非盛哲口中含著那碩大的性器,小心的不讓牙齒刮到,並用舌頭舔舐口中的碩大,透明色的液體從他的口角流出,他微微的往後,讓性器退出口中一些空間,舌頭便更加靈活的在那性器的前端畫圓,加上微微吸吮,讓是奕杰差點的把持不住在非盛哲的口中釋放。

 

是奕杰強硬的推開他,自己的性器與他的唇瓣牽著銀絲,加上非盛哲那染紅的雙頰,在是奕杰的眼中是極其的性感、極其的誘惑,沒等非盛哲反應過來,他瞬間讓他跟自己交換了位置,沒有任何的言語直接吻上去。

 

他空出一隻手伸向自己放在床頭旁的包包裡頭摸索了一下,拿出保險套跟一罐旅行用潤滑液,雖說兩人已是長期的固定伴侶,但是是奕杰還是會在家裡準備這兩樣東西,保險套是因為尊重彼此,而且在與非盛哲交往前是奕杰還是有跟其他人發生過性行為,這點是奕杰對非盛哲滿歉疚的;而準備潤滑液是為了要做好先前的潤滑準備,才不會造成見血或是其他的傷害,兩人是有共識的。

 

先將保險套放在枕頭邊,轉開了潤滑液擠了些在自己的手上,沒有馬上往非盛哲的臀部探去,而是握起手掌,大約過了10秒以後繼續接下去的動作。

 

這是是奕杰貼心的地方,第一次因為馬上抹在非盛哲的敏感帶,冰涼的感覺讓他有些不適,從那次之後只要用到潤滑液他就會讓他在手中一會,變的比較溫熱時才會使用。

 

是奕杰動作輕柔的在非盛哲的敏感帶四周按摩,待較適應後緩緩地按進兩指,感受到異物侵入的非盛哲身子下意識地縮了一下,「痛嗎?」

「不、不會」非盛哲搭在是奕杰肩膀的手用力把他拉近自己,並跟自己接吻。

是奕杰知道,那是他為了要轉移侵入的不適感的時候會做的舉動,因此他就把動作放慢放輕。

結束了纏綿的熱吻,非盛哲主動的拿起在一旁的保險套,拿到自己的口中用牙齒咬著然後撕開,又抬起頭跟是奕杰接吻,而他的雙手則往下替他的性器戴上保險套。

在這過程中是奕杰將擴張的手指增加到三指,替非盛哲做好了事前的工作。

「可、可以了」非盛哲主動的將右腳抬到是奕杰的腰上,邀請著他。

「再、再等一下」是奕杰表面上雖然厭世、玩世不恭的樣子,但是在某些小地方非常的細心,就像現在,雖然非盛哲主動邀請他,但他還是會做好前置的準備,就怕非盛哲受到任何的傷害。

 

是奕杰低頭吻上非盛哲,同時將手指退出,換成碩大的性器,緩緩的進入。

 

跟是奕杰吻著,畢竟手指跟碩大的性器不同,進入時的感覺一定會有不適,他忍不住的收緊雙手。

「痛嗎?」看見他皺眉的表情,很是不忍。

「不、不會、只是有點、」勾在他腰上的右腳用力拉近自己,意示他可以繼續動作。

是奕杰動作輕緩、慢慢推進自己的性器,然後開始緩緩的律動;同時也低下頭吻上非盛哲。

 

是奕杰和非盛哲兩人比起做愛更享受接吻,這對情竇初開是非盛哲來說會喜歡這些親密動作無可厚非,但是對於是奕杰不知為何了。

非盛哲的唇比起一般女生來的柔軟,吻起來帶著一點剛毅;而且因為是第一次正式與人交往,非盛哲在接吻的時候都會帶著幾分的羞澀,是奕杰總是在接吻的時候順道調戲他一番才肯罷手。

 

非盛哲曾經在某本書裡看過這麼一句話,「什麼時候會感到開心呢?是給予跟接受的時候。」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腦海中,每次每次兩人在做愛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這句話,然後放下一切,把自己交付給是奕杰。

 

是奕杰平常喜歡講話處處酸非盛哲,但是在這種時候像是呵護自己心愛的事物一般,處處小心謹慎、就怕不小心傷到他。

 

等適應之後,是奕杰加快自己下身的速度,循著三淺一深的頻率,而非盛哲也收緊自己的雙手,像是要把自己跟他融為一體般的抱著。

 

不同以往的,這場性愛的時間很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外面、或又因為是求婚的關係,非盛哲也比以往更加的把自己交付給是奕杰。

 

順著逐漸增快的律動,最後在是奕杰的一聲低吼中兩人達到高潮。

兩人躺在床上,待激情的餘韻散去,是奕杰這才緩緩地退出非盛哲的體內,抽了一旁的衛生紙替他做簡單的清潔。

「奕杰」非盛哲側躺在床上看著是奕杰,「我們泡室外溫泉吧」

本來起身準備去浴室放水準備清洗,轉身看到非盛哲依舊是全裸的狀態面向自己側躺在床上,有種不同以往的慵懶感,加上他的雙頰透著淡淡的粉紅,讓是奕杰差點有了要大戰三回合的念頭,但顧慮到明天就要回程,才勉強的壓下差點被點燃的火。

不過他還是走回去跟非盛哲舌吻一番,才拿了浴巾讓非盛哲跟自己圍起下半身,到室外的溫泉池泡湯。

 

「奕杰」非盛哲坐在是奕杰的懷中,本來是奕杰叫他過來的時候還以為他又要繼續,沒想到他單手懷抱他,另一手則幫非盛哲按摩腰部。

「嗯?」是奕杰知道每次做完非盛哲的腰部都會不舒服,但他礙於面子都不肯示弱,讓是奕杰哭笑不得。

「我以為,上次就是求婚了耶」非盛哲拉起環抱自己的手,轉過身跨坐在是奕杰身上。「沒想到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他把他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腰上,自己則搭在他的肩上。

「上次總覺得不夠慎重,想要給你一個真實承諾」是奕杰雙手稍稍收力,讓非盛哲更靠近自己。

看見是奕杰的眼神及語氣是如此的堅定,非盛哲又想哭了。

他牽起是奕杰的左手,同樣帶著那只戒指的手,低頭輕吻戒指,「謝謝你愛我,是奕杰」

「謝謝你、讓我能夠愛你,非盛哲」

 

***廢言***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跌坑速度如此之快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嗚嗚嗚(痛哭

原本一開始對history2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我不喜歡大叔、不喜歡留鬍子的男生、不喜歡師生、不喜歡離過婚的戲碼

在是非裡面完完全全的打破我的不喜歡wwwwww

同時也覺得自己的臉腫腫ㄉ

好了,不論如何

如果喜歡history第一季的那我絕對超級推薦去看是非

劇情交代、拍攝手法絕對會突破對網路劇的看法

就我個人而言,這部是我看過的BL劇裡目前最最喜歡的一部,然後是紅色氣球和類似愛情,再來是著魔跟離我遠一點

這是個人觀點不代表甚麼,因為我一點也不重要wwww

好啦,其實這篇我只是因為那天看旅遊節目剛好看到北部的某間旅館很厲害,然後瞬間腦中閃過是非CP然後就...對(???

然後其中我比較想提的就是我文中打到的「什麼時候會感到開心呢?是給予跟接受的時候。」這句話是我從漫畫裡看來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雲之助全心為你

雲之助的漫畫都是小清新卻超級甜ㄉ

廢話就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筆下的是奕杰跟非盛哲。(手指鞠躬

2018.03.03                          01:26                     張有希

arrow
arrow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