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開始,文星尹就悶悶不樂的,妹妹們當然很清楚她心情不好的原因。

金容仙的腰受傷了。

受傷了,任誰心情都不會好,但是很明顯的文星尹的情緒是雙倍的不好。

「星歐膩,要不要休息一下」看著坐在床旁邊的文星尹,安惠真還是問了,雖然知道她一定會說自己沒事,別擔心。

「沒事,你們快去休息吧,我在這休息就好」文星尹搖搖頭,卻惹來床上的人一陣狠瞪。

「呀、我是有這麼虛弱嗎?只不過是天氣冷扭到了嘛」金容仙嘟嘴向身邊的人抗議。

「抗議無效,妳就是受傷了」這下換文星尹瞇起眼瞪她。

自知理虧的金容仙拉了被子就把自己的頭埋起來鬧脾氣。

「歐膩,妳就乖乖聽星姊的話吧」安惠真笑了笑,還會鬧脾氣就表示裝況還不錯。「星歐膩,我先去休息囉」

「嗯」

待安惠真出去,文星尹輕嘆了一口氣,起身拉開棉被,「過去一點」

「呀、我病人耶」

「這時候就承認啦」文星尹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礙於腰傷無法翻身的金容仙便轉過頭,鼓起臉頰表示抗議。

文星尹輕笑,動作輕緩的躺在空間所剩不大的單人床,側著身環抱著金容仙。

「生氣啦」文星尹靠近她的頸邊,用鼻頭蹭了蹭她的頸間。

「呀、呀」怕癢的金容仙當然很快的就範了,因為她現在沒有辦法自行移動啊。「妳知道......我不喜歡在妹妹面前表現出脆弱」不能翻身的她只能側過頭蹭了蹭文星尹。

「我當然知道」文星尹動作柔順的順了順她的髮絲。

「齁,那妳還在她們面前這樣說」金容仙皺了皺眉頭,氣憤地說。

文星尹沒有馬上回應,而是認真地看著她的雙眼。

「我不想因為妳的逞強,而讓妳再次受傷」

「妳不是超人,也是有受傷的時候」

「我不想眼睜睜地看到妳在我面前再次受傷」

幾句簡單的話語,道出了文星尹心情,自從金容仙受傷之後,她就沒有睡好過;是這幾天狀況比較好轉,她才敢抱著她。

 

金容仙看著文星尹的雙眼,看見了滿滿的擔心及不捨,還有,滿滿的自己。

 

金容仙想要說些說麼卻說不出口,最後只用氣音說了聲「謝謝妳」

 

 

休養了十天後,跟公司及醫生討論過後,還是決定站上舞台,但是沒有辦法跳舞。

文星尹一開始當然是抱持著反對的態度,但是礙於缺席了太多活動,為了mamamoo的活動曝光量,還是要參與公開活動。

 

「歐膩,不舒服要跟我說」

「歐膩,還可以吧」

「歐膩,腰會不會痛」

文星尹大概維持10分鐘就問一次的頻率,直到金容仙受不了扳起臉,她才稍稍拉長了關心的間隔。

 

「讓我們歡迎MAMAMOO~」主持人拉長音,成員們從門口走向紅地毯。

 

「今天、真的很冷」金容仙接過麥克風,說了句好冷,身旁的文星尹便馬上靠上去,環抱著她。

本來想親吻她的髮絲。

文星尹一秒顧慮到今天自己上的唇彩是大紅色,便作罷,然後緊緊的抱著她。

 

結束活動、卸完妝、回到宿舍後,文星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爸金容仙拉回寢室命令她躺回床上。

MO呀!」

沒有等金容仙反應過來,文星尹就一手撐住她的背、一手押著她的肩讓她躺下,然後用側躺的姿勢輕吻她的髮絲。

「呀、呀、發情啊」金容仙被她逗得咯咯笑。

「沒」文星尹眷戀般的蹭了蹭,「就只是想這樣做而已」

「因為歐膩在舞台上真的太美了」

 

 

***廢言***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打甚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幹

但是moonsun真的超級有愛的啦嗚嗚QQQQQQQQ

在紅毯上的那個小動作真的QQQQQQQQQQQQQQQ

 

2018.01.28                     21:11                   張有希

arrow
arrow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