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吶」金元植喊了在一旁剛起床的李弘彬。

「幹嘛?哈阿〜〜」李弘彬揉了揉剛睡醒的雙眼,打了個哈欠。

「我們今天去約會吧」金元植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雙眼充滿了期待。

「蛤?」李弘彬皺眉看著他,一副你吃錯藥了嗎?的眼神盯著他。

「走啦走啦!」金元植嘟起嘴向李弘彬撒嬌。

「好好好、不要推我啦欸」

 

在金元植的三催四請下,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個飯繼續睡的李弘彬於是乎在半個鐘頭之後換好衣服站在玄關看著像個高中生般蹦蹦跳跳的金元植。

 

看著金元植,李弘彬嘆了口氣,然後嘴角畫上弧度,怎麼就喜歡上這像頭大型犬般的人呢?他在心裡笑了笑。

 

「彬吶快點,天氣好好!」走到宿舍的門口,一到耀眼的光線刺進李弘彬的眼裡,金元植背對著那道陽光,但臉上的笑容絲毫不比外頭的陽光遜色,猶如那時照亮自己的笑容般一樣的耀眼。

 

「知道了知道了!你小聲一點啦!」李弘彬雙手插在口袋,三月的天氣已經開始回溫,雖說早晨的街道上還是有些寒意,但是卻明顯感覺的到春天的氣息,暖暖的陽光灑在街道上,不過熱不會冷。

金元植乖乖地在原地等著李弘彬跟上前才一起踏出金元植所說的約會

「我們要去哪裡啊?」李弘彬看著冷清的街道,現在時間是早上715分,他其實有種想要揍金元植的衝動,但金元植的一個舉動瞬間打消了他這個念頭。

金元植抽出他放在口袋裡的手,然後用自己溫暖的手與他十指緊扣。

李弘彬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用不解的眼神看著他。

 

他們在一起除了成員們以及幾個比較熟的圈內朋友以外沒有人知道他們在一起,包括公司,所以他們在外人眼裡充其量不過是感情好的同年朋友,就像車學沇跟鄭澤運一般;兩人平常都很有默契的在有外人在的時候不會有超過友誼的肢體互動,只有在宿舍或是在外沒有工作人員在的時候才會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所以根本不用說在工作人員面前或除了成員以外的人在的時候牽手,這是第一次,金元植主動在公共場合牽他的手。

 

在亞洲這個相對於西方國家保守許多的社會風氣,同性戀人在一般的大眾戀愛中算是比較少數的一群,但這不代表他們跟一般戀人有甚麼不一樣,只不過是喜歡同性,如此而已;但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們都知道自己該做甚麼不該做甚麼,所以他們只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牽手、接吻、纏綿,在大家面前只呈現著大眾所希望的樣子形象。

 

因為如此,李弘彬對於金元植的舉動先是不可思議然後有些許的脾氣上來,如果被別人看到怎麼辦!?李弘彬突然像想到什麼是一般,看了看冷清的街道上,沒幾個人在街上走動,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兩個大男生牽著手。

 

「只是想要在大街上正大光明的牽著你的手」像是知道李弘彬在想什麼的金元植牽著他的手晃了晃,心情很好。

金元植的舉動讓李弘彬感覺到窩心,不只是手心傳來的溫度,傳達到內心的感動更瞬間溫暖了他的心。

 

李弘彬笑開,讓金元植溫暖的大手握著自己有點冰冷的手。

 

金元植牽著李弘彬的手,走到人多的地鐵裡,李弘彬主動的把手從金元植的手中抽出。

「謝謝你,這裡人多」李弘彬笑著說,每次金元植看見他這種笑容都會替他覺得心疼,那是種我沒關係但其實很難過的笑容。

 

金元植點了點頭,幫李弘彬買了車票之後上了地鐵。

 

地鐵上兩個人的話不多,並肩的坐在位置上,雖說是上班時間但由於是假日所以人潮沒有以往的多;李弘彬隨著地鐵規律的速度,眼皮沉重的不聽使喚,敵不過周公的邀請,頭往前的一點、一點,打起盹來了。

金元植發現身旁的人呼吸慢了下來,大手一扶,將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意識模糊的李弘彬調整了一個舒適的姿勢,靠那跟自己差不多的肩頭上。

 

「彬吶,到了」金元植拍了拍李弘彬的腿,提醒他已經快到站了。

李弘彬朦朦朧朧的就跟著金元植下車,比較清醒之後就看到了地鐵站寫著弘大兩字。

李弘彬看向金元植,金元植不說話只是笑的一臉燦爛,像是在說著:跟著我來就對了。

而李弘彬也就跟著他的腳步走到了弘大的街頭上,街上漸漸看的見外出的人們,看著就算是假日也還是來來往往的大學生或著是高中生,在這與情人度過的日子倆倆成雙,讓李弘彬很是羨慕。

 

像普通情侶一樣在街上逛街、外出、約會、吃飯、遊樂園、、、這些,在他開始當練習生開始就已經沒有公開做這些事情的權利,所以他一直很嚮往,一直。

 

走著走著,來到一間在網路上挺有名氣的戒指店,專門客製化,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很多學生情侶慕名而來,也曾在實境秀我們結婚了中出現過。

「人家還沒開門欸?」李弘彬皺眉,這傢伙一定又是忘了店家的營業時間,莽莽撞撞的就出門。

「等我」金元植掏出電話撥了組號碼,過了幾秒後電話那頭接了起來。「呀,我到了」

李弘彬挑了眉看著他,待金元植掛掉電話,「嗯?」

「啊、其實我本來是想用預約的,後來發現他是我國中同學啦」金元植笑著說,電話接通的時候其實他嚇了一大跳,世界真小。

 

不到3分鐘,店裡走出一位五官立體身材姣好的男子,純白的襯衫搭配黑色長褲,微捲的頭髮盤在後頭,看起來比站在門外、穿著簡單的羽絨外套、簡單長褲球鞋的他們更像偶像明星,「呀、好不不見啦金元植」

「俊在啊,好久不見了」金元植上去給許久不見的朋友一個擁抱,「俊在啊,這是…李弘彬」

「你好」李弘彬微微鞠躬。

「你好」韓俊在點了點頭,「VIXX的弘彬嘛,果然很帥」他笑了笑。

而李弘彬則是笑了點頭,拉過金元植,「你同學知道我們?」

VIXX…應該知道吧?」金元植很認真。

「金、元、植」

「好啦,他知道啦」金元植知道再繼續下去李弘彬就好生氣了,只好從實招來,「放心啦,不會有其他人知道的」

李弘彬則有點上火,金元植不會不知道如果曝光了的嚴重性有多大,「金元、」

「放心啦,跟著進來就知道了」金元植在李弘彬還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拉的他的手迅速地走進店裡。

 

「你們好」沒想到店裡還有另外一個人。

李弘彬用地了扯了金元植的手,用眼神意示再不說清楚他就要走人了。

韓俊在掠過他們兩個人,撲往在店裡的另外一人的懷裡。「我好睏喔~」說完還很沒形象的打了個哈欠。

「但是你朋友還在這裡欸,快去,你是這間店的老闆耶」那個人很習慣韓俊在的親密舉動,甚至在他們面前捏了他的臀部。

「呀、什麼我的店,明明就我們一起經營的」韓俊在嘟起嘴,掛在那人身上撒嬌。

 

這個瞬間,李弘彬懂了,難怪金元植這麼放心。

「…下次早點說」李鴻彬瞇眼瞪了他,不忘捏了他一下。

「好、好、痛」

 

「元植,跟你介紹」韓俊在跟那人玩了一陣子後才想起金元植跟李弘彬還在一旁,「這是宋俊在」韓俊在笑了笑。

two俊在?」金元植撐大了眼睛,笑了出來,「哇,大發」

「嗯,我男友」韓俊在勾著宋俊在的手;宋俊在的身材跟韓俊在差不多但比他結實一些,一頭俐落的短髮,配上白色針織衫、咖啡色長褲,圍著半截的圍裙。

「你好,我是宋俊在」宋俊在伸手要跟金元植握手,「這我國中同學,金元植」

「你好」

「這是金元植的…」韓俊在看了下金元植,不知該怎麼介紹李弘彬。

「你好,我是元植的朋、」「男朋友,我男友李弘彬」金元植打斷李弘彬的話,牽過他的手。

李弘彬看著金元植,本來想解釋,但是手中傳來的力道不容自己懷疑。

不容自己懷疑他們的關係。

 

「你好,看到本人真的很帥呢」宋俊在端著溫和的笑容跟李弘彬握手。

「謝謝,我也不知道元植有這麼帥的朋友呢」言下之意就是損一下金元植的外貌。

「呀、你這麼這麼說我」

韓俊在大笑,「哈哈哈哈、其實我看到元植出道的時候我還很驚訝呢,團員們都這麼帥,而且還跟最帥的膩再一起」

「呀、韓俊在!!!」

 

在一陣打鬧後金元植才跟韓俊在說了自己今天來的目的,來戒指店不外乎就是要做做戒指紀念品這樣。

「難怪~我還想說俊在跟我說要店休一天有人要包店,但最近又沒有接到採訪之類的邀約,原來就是要留給你們的阿」宋俊在端出泡好的茶,笑著說。

「嗯,感謝俊在的情義相挺阿」金元植笑了笑。

「下次記得幫我多找些客人阿,不然介紹一下你們成員也好~」韓俊在開玩笑的說著。

「好好好~下次可以帶哥他們來」

「嗯」

「好啦,我先開始教你們做,首先…」

韓俊在細心的教導兩人製作戒指的方法及步驟,而宋俊在則偶爾泡茶、泡咖啡給他們喝,甚至端上小點心,就怕他們太無聊。

戒指製作到一段落,韓俊再讓兩人休息一下,然後說了要找李弘彬聊聊。

「借一下你男友阿~」韓俊在說對金元植說完就把李弘彬拉走。

金元植跟宋俊在根本來不及反應,人就被帶走了。

「痾…」

「習慣就好」宋俊在則是嘆了口氣,「要不要吃點水果?我去切」

「方便就好了,別太麻煩」

「不會,今天沒有其他客人我也閒的無聊呢」

「那就謝謝了」

 

 

「嗯,我可以叫你弘彬嗎?」韓俊在把他帶進一間小小的房間,裡頭有沙發桌子,看起來應該是休息室。

「嗯…我們同年,就隨你叫吧」李弘彬的表情有些緊繃。

「坐吧,我想跟你聊聊」

「謝謝」

兩人坐下後韓俊在也不說話,就直盯著李弘彬看。

「…請問俊在先生有什麼想說的嗎?」李弘彬終於受不了沉默,開口問他。

「嗯,元植跟我說是真的呢」「什麼?」「他說他男友很帥」

「…」李弘彬從別人口中聽見金元植的垃圾話,不禁翻了個白眼。

「但如果表情放鬆點就可以更帥了」韓俊在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其實我剛剛觀察了你一段時間,你在做戒指的時候一直都沒什麼表情,也沒什麼說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生氣了呢」

「我沒有生氣,只是認生」

「還有顧慮你們的關係,對吧?」韓俊在放下杯子,認真地看著李弘彬。

「…」李弘彬沉默了一陣子,「嗯」

「元植也知道你的顧慮,所以才帶你來我這邊的」他端了另一杯咖啡給李弘彬,「他跟我說他想要帶你出去走走,但是依你們現在的知名度到了鬧區一定很多人會認出你們,而且以你的個性也絕對不會做這種事,元植說的啦,所以他想說你們也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他想要帶你出來走一走,才會選我這邊的,我也跟他說過我跟我男友的事,他才會放心的帶你過來,在我這邊你們不用遮遮掩掩、不用刻意維持距離、更不用為了異樣的眼光而疏遠」韓俊在給了李弘彬一個溫暖的笑容。「別看我們這樣好像無憂無慮的,其實我們也走過一段很可怕的過去呢」

韓俊在的笑容很堅定,卻也帶著幾分的感傷。

「冒昧問一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嗯…第八年了」

「哇,好厲害」

「呵」他笑了笑,「這八年我們失去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們更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時間,我們一度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一切,只剩下彼此;但是我們沒有放棄,到最後,自己的爸媽是絕對不會看著自己的小孩痛苦的,就算短時間內他們可能沒辦法接受,但是就是要用時間證明給他們看,我們要對我們自己的選擇負責」

李弘彬點點頭,沒有說話。

「你們也是,我知道你們選擇了當藝人這條比起很多工作都還要辛苦的路,但是偶爾還是要想一下自己,如果人的一生都走在眾人所期望的路上,但豈不是太無味了嗎?我想告訴你的是,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包括身為藝人的你們」

李弘彬低著頭,眼淚不自覺的滴進了尚未喝完的咖啡裡。

韓俊在上前擁抱了李弘彬,「我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的幸福下去」

 

 

金元植及李弘彬在做完戒指後,在他們店裡吃完飯後才離開準備回宿舍。

現在時間是下午,街上不乏出門逛街的情侶及學生們,李弘彬卻跟剛剛出門的態度不太一樣,靠金元植靠得很近。

「弘彬?」這下換金元植濛了,因為李弘彬把他那隻帶有戒指的手伸進了金元植的口袋中。

「反正我們包成這樣,誰認得出來?」李弘彬戴著鴨舌帽及遮住半張臉的口罩還有眼鏡,配上大圍巾,而金元植帶著毛帽同樣也戴著大口罩,其實被認出的機率根本少之又少。

「我手很冷,你到底要不要伸進來」李弘彬看著還沒回過神的金元植,在他口袋的手捏了一下金元植的大腿,「不然我就戴上手套囉」

「當然要!」迅速的伸進自己的口袋中,並緊緊的握住李弘彬的手。

 

冰冷的戒指,隨著兩人暖起的手一起升溫。

就如同他們的感情。

 

***廢言***
就如同上面有寫道的,這篇是去年3月想打的文,一個不小心就到2018年1月惹(狂笑

而且我在打開草稿的時候還傻眼,因為完全忘記想打什麼了(被揍

還好我救回我的靈感惹XDDDDD(還敢說

這篇93希望大家看得喜歡

最近也因為很多事情對於同性情侶的感觸很多,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歧視別人的愛情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男女、男男、女女、跨性別

這些都不該被歧視,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雖然我自己是單身25年的單身狗,汪。

 

2018.01.14               20:02               張有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ravi hongbin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