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來個不醉不歸!!!」金敏恩帶頭舉杯,為了慶祝他們認識的十周年,所以金敏恩提議三人加上全在赫選在KTV裡頭慶祝。

 

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你完全不會知道眼前這個對你閨蜜來閨蜜去的好閨蜜,如何計畫了一場恐嚇性質的陷阱,更不會知道自己因為"閨蜜"二字賠上自己的性命。

 

李在赫和金敏恩計劃設計朴佳恩,藉著今天的慶祝會將她跟李智尹灌醉,將他們二人分開後拍下朴佳恩的不雅照,以此為威脅,拿錢封口,這就是全在赫跟朴佳恩在一起的真正原因───為了錢。

 

李智尹和朴佳恩的酒量不敵習慣於夜生活的金敏恩和全在赫,很快的就被灌醉。

「佳恩,我們回去了,好嗎?」全在赫扶起倒在沙發上的朴佳恩,裝著要帶他回家。

「恩~好~在赫~謝謝你」朴佳恩醉的連站都站不太起來,整個人癱在全在赫的身上。

全在赫向金敏恩使了個眼色,表示要準備行動。

「智尹阿,你還好嗎?」金敏恩故意的問著在一旁的李智尹。

「恩~還好還好」李智尹也醉的差不多了,倒在沙發上。

「我們回家,恩?」

「恩~佳恩呢?」

「她去在赫那邊,幫他們叫車了」

」李智尹皺了一下眉頭,便沒有在說話讓金敏恩攙扶出去。

 

全在赫將朴佳恩帶到汽車旅館後褪去她身上的衣物才發現原來她的身材很好,便對她起了色心,侵犯了她。

朴佳恩完完全全沒有反抗,因為全在赫在她的酒裡下了一些安眠藥,防止計畫進行到一半失敗,在那之後全在赫拍下朴佳恩衣衫不整的照片,準備拿來要脅她。

 

「不要怪我,要怪就怪妳自己太傻了,傻女人」全在赫笑了笑,放了一些錢在床頭,好讓她退房時不會太難堪。

 

只是,全在赫和金敏恩的計畫出了差錯,他們倆個人都不知道一件事───朴佳恩對安眠藥嚴重過敏。

 

「嗯敏恩佳恩昨天在在赫那邊嗎?」李智尹醒來,看了下手機,已經是中午11點了。

「對阿怎麼了嗎?」金敏恩也剛醒,聽見佳恩的名字後睡意全無,有些心虛地說著。

「痾頭好痛有沒有止痛藥?」李智尹爬起,又倒回床上。

「有,等我一下」金敏恩抓過自己的包包,過大的動作無法掩飾她的心虛。

「幹嘛提醒在赫佳恩下午第一節有課」李智尹按著自己的頭,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非常不安的感覺一直壓在自己的心頭。

「好!吶,止痛藥」她把止痛藥遞給了她。

「謝謝」李智尹坐起身拿了一旁的水,配著水將止痛藥吞下。「我休息一下,等一下我們去吃飯,我等等打給佳恩」

「我打給在赫!」金敏恩下床整理自己的包包,一包白色包裝的東西不小心掉了出來。

「怎麼?感冒了哦?」李智尹瞥了一眼,上頭有綠色的字,一看就知道是那種診所開的感冒藥,只是總覺得她今天有點反常,但宿醉的後勁讓她閉上雙眼決定休息一下再起床。

「有一點感冒的症狀

「小心點

 

「佳恩跟在赫呢?」大約十二點,李智尹起床梳洗完準備出門吃午飯。

「喔!在赫說因為佳恩還在睡所以直接買東西回去那邊吃了」

」李智尹覺得不太對勁但卻又看不出金敏恩有哪裡有異狀,「好吧,吃一吃順便去上課」

「嗯」

當天下午的課朴佳恩並沒有到,全在赫說她身體不舒服,然就她就整整消失了一個禮拜。

 

***

 

「我不知道可惡事情不該是這樣的……」全在赫臉色也好看不到哪裡去,看起來也嚇得不輕。

「可是那天我們不是、已、已經」

「沒錯!我們都處理好了,妳也在場的!」

「可是、可是她脖子上的那條項鍊是我們三個一起買的啊!不會錯的!」說著說著金敏恩就哭了。

「哭屁啊!怎麼可能!」全在赫吼了她,「說不定是有甚麼人想要陷害我們……等等,李智尹呢?」

「我、我不知道」拭去臉頰上的淚水,金敏恩看著全在赫。「等一下,她剛剛是不是暈倒在那邊?」

」全在赫思考了一下,臉上的驚恐漸漸被憤怒取代,「是那個女人

「你說智尹嗎?不可能!」聽見李在赫懷疑自己多年的好友,不住的為她講話。

「怎麼不可能!她先是約我們出來然後說朴佳恩主動約她,但是她的手機早就在那天被我丟到河裡去了,我不相信他真的有收到朴佳恩的訊息,再者,她又突然帶了一個我們不曾見過的人出現,然後又說是她朋友,我問妳,妳有看過那個人嗎?」

」思考了一下,感覺有點眼熟但卻又不知道是在甚麼時候看過他,仔細想了一下,自己真的不認識他。「沒有

 

她思考了一下,她都做出這些事了,別人何嘗不是一樣的,她雖然不太相信單純的智尹會做出這種事,但是畢竟自己都可以做到這個地步了,還有哪些是不會發生?更何況……不用別人說她也看的出來,智尹喜歡佳恩,如果知道自己跟在赫傷了佳恩的心,拿不定她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想到這裡,罪惡感漸漸的被憤怒取代。

 

 

***廢言***

欸,我好像可以到達週更的程度了呢。(欸?

最近工作滿忙的,這邊現在出現的都是庫存喔www(怎樣?

啊,還有,最近VIXX要回歸了,果然又回到黑暗風了呢www

 

2016.08.14              00:01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