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智尹、朴佳恩、金敏恩,三個人從國中時期就一直很要好的朋友,一直到大學都就讀同一所學校,不過雖然不同系,但三人的感情依舊很要好。

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們對於戀愛總是有著美好的嚮往,三個人也不意外的會聚在房裡聊著理想型、愛慕的話題;升上大一的那年,長相在三人當中最不突出的朴佳恩成為了第一個脫離單身的人,李智尹和金敏恩當然都是幫她大肆慶祝一番。

 

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就算是多年的好友也是一樣的,一開始知道金敏恩確實是替朴佳恩感到高興的,「比較會打扮沒有甚麼了不起還不是輸給一個普通的女人」,這句話傳進金敏恩耳裡讓她的忌妒心被激起;三人當中論外表當然是金敏恩最為突出,算得上標誌的五官,懂得打扮、一頭大波浪捲髮、身材高挑、上圍也算的上豐滿;李智尹是運動系的女孩,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幾乎不上妝通常基本就是T恤牛仔褲,雖然不是很搶眼但也有自己的個性;而朴佳恩就完全是個鄰家妹妹型的女孩,平常不怎麼打扮,中長髮幾乎都紮成馬尾戴著一副黑框眼鏡,T恤長褲永遠搭著一件外套;所以,當三人走在路上時金敏恩的回頭率簡直是百分百,她享受著受人矚目的感覺,而李智尹及朴佳恩則是在一旁用朋友的名義跟著她默默地保護著她,就怕她受了甚麼委屈、危險。

 

有人在金敏恩不在時問過她們兩個,為什麼對於她這麼言聽計從?她們倆個相視而笑,「是一種氣質,讓人無法對她不好」李智尹意味深長地笑了笑。

兩人對於金敏恩簡直可以說掏心掏肺,但是忌妒心的作祟讓她不只對於有男友的朴佳恩產生敵意,更也對於開始有人追求的李智尹在心中產生嫌隙,明明自己條件比她們都好上許多但身旁淨是些蒼蠅環繞,為什麼偏偏自己沒有人真心的追求?

 

自此,金敏恩表面上和她們是一如往常的閨蜜,私底下卻四處放話,「朴佳恩外表溫順私底下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肉食女」、「李智尹男女通吃私生活不檢點」之類的話語,最後甚至在三人和朴佳恩男友一起慶祝生日時趁著醉意誘惑她男友上床,成為了名符其實的小三;然而,紙包不住火,朴佳恩知道兩人背著自己暗中你來我往,便趁著李智尹回家不在學校的期間找了兩人談判,幾個月的相處當然敵不過幾年間的感情,朴佳恩選擇相信金敏恩說的:「是他勾引我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佳恩妳要相信我!」和她的男友分手了;兩人回到住處喝了一個晚上相擁而泣,隔天就和好了。

 

在朴佳恩分手不久後同社團的全在赫被她的氣質吸引開始追求她,讓金敏恩原本已經漸漸平息的忌妒心又再度浮上心頭,更不用說全在赫外表高人一等,卻追求這麼一個平凡的女生;經過半個學期朴佳恩才點頭答應跟全在赫在一起,但是金敏恩卻是食髓知味,在上次的經歷中體驗到不同種的快感,她便故技重施,背著朴佳恩和全在赫上床。

 

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全在赫不但沒有愧疚,甚至是很享受這種感覺。

 

你真的喜歡佳恩嗎?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名聲在外面可出名的呢」金敏恩跟全在赫到汽車旅館過夜,剛享受完一場性愛。

「怎麼可能,那女人那麼乏味」全在赫從背後抱住只穿著內衣褲坐在床邊抽菸的金敏恩,「她是不能跟你這麼性感的女人相比的」說著,雙手搓揉著她豐滿的胸部,「何況她連一次都沒有過,我才不想破她的處女膜,麻煩死了」

金敏恩吐出一縷白煙,「沒有碰她就好……

「你說甚麼?我沒聽清楚」

「…放開,我要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她將菸熄掉,甩開她的手躺到床上蓋好被子,內心有種情緒在翻滾。

 

***廢言***
心血來潮的就來放個文啦wwwwww

這篇可能跟一般的同人文不太一樣,如果大家能夠喜歡就好了。

 

2016.08.06         23:29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