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確定她真的會來嗎?」金敏恩不耐的說著。

「我不知道,但是是她傳訊息給我的沒有錯」李智尹說著,神情擔心卻有幾分的不安。「在赫,她沒有聯絡你嗎?她今天下午

「不知道」全在赫的語氣不是很好,「連她家人都打來,但是她音訊全無,手機不接kakao也不回我怎麼可能聯絡的到她」

「可是」李智尹皺眉看著全在赫,你這樣還敢說你是她的男朋友?

「就說不知道!」全在赫吼了她,「還有,他是誰?來這裡幹嘛?」全在赫指著在李智尹身旁的男人。

「他?我朋友李弘彬」李智尹說著,而李弘彬朝著兩人點了點頭。

「他來幹嘛?」金敏恩說著,眼神不耐的打量著李弘彬。

「他他怕我出事

「能出什麼事?怎麼?你是不是懷疑我對佳恩做了什麼?」全在赫不客氣的說著。

「是啊,妳帶了個不認識的人來想要幹嘛?難不成我們比起他更不能讓妳信任嗎?我看錯妳了!妳這個……」金敏恩原本要繼續數落她,但話說到一半卻停了下來。

「敏恩,聽我說

「後、後面」原本一副不屑的全在赫現在卻一臉驚恐的看著李智尹的後方。

 

一股寒氣自李智尹的背後襲來,她不由自主的顫抖,全身血液瞬間凝結,就算內心非常驚恐卻無法停止自己的身子向後轉去。

 

一張極度可怕的臉映入眼簾,右眼直直的瞪著她,原本是左眼的地方只剩下一個大窟窿,眼眶的四周爬滿著蛆蟲,鼻子只剩下碎肉依附在上頭,鼻樑的地方有著一道明顯的裂痕;上排牙齒以及腫脹潰爛的牙齦沒了上唇的包覆直接暴露在外,下唇則發紫腫脹,雙頰的皮膚被蛆蟲啃咬的殘破不堪,清楚可見裡頭的肌肉及韌帶。

 

「為什麼」女鬼一開口,嘴裡的蛆蟲隨著開闔的齒間掉落在李智尹的鞋子上。

「我」李智尹想說些什麼卻雙腿一軟暈了過去。

看見李智尹暈倒金敏恩和全在赫才從驚嚇中回過神,拔腿就跑。

「呀阿───」兩人沒命地跑著,金敏恩跑到一半甚至將自己的高跟鞋脫掉,赤著腳在大馬路上奔跑。

兩人嚇得不輕,只顧著逃離現場,根本沒有發現身旁的景色有些許的不對勁。

 

「在、在赫,等、等一下,我、我跑不動了」金敏恩不喜歡運動,跑了一段不算短的距離使她快喘不過氣。

跑在前頭的全在赫聽見金敏恩的喊叫後才停下腳步,左顧右盼一番才回頭走到她的身邊。

「那、那個是、佳恩嗎?」金敏恩呼吸不順加上受到驚嚇讓她講話斷斷續續的。

「我不知道…可惡…事情不該是這樣的……」

 

 

 

***廢言***

不要問我為什麼XDD就是感覺來了所以就放出來了哈哈哈XDDD

之前我也說過囉~這篇的偏向是恐怖的,裡面也是以正常取向居多,不喜歡的可以按右上角的X喔~~

不過,我選的時間點好像有點不太對...(抖

看看日曆上農曆的時間...............

額,我先去休息啦,晚安各位。(?

2016.07.24                             00:40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