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

「恩?」李智尹無心上課,坐在教室裡,突然肩膀被後面的人拍了一下。「李弘彬?」

「對,學姊你記性真好」李弘彬對著李智尹笑著。

「怎麼?」李智尹的心情非常不好,以為李弘彬是要搭訕要電話的便板起臉孔。

「學姊,你身邊……最近是不是有人發生甚麼事?」

「你想說甚麼?」聽見李弘彬說的,李智尹直覺反應該不會是跟佳恩有關吧?

「方便下課時跟你私底下聊聊嗎?」明顯被誤會的李弘彬沒有生氣,保持一貫的笑容。

甚麼意思?」哼,還不是一個樣。

……我接下來要說的話信不信在於妳,那個常跟你在一起的學姊……她好像不太願意讓妳知道,不過她已經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

一聽見李弘彬所說的,李智尹睜大了雙眼瞪著李弘彬,「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你最好知道你自己在講甚麼」

「我知道學姊不會相信,等等下課學姊你跟我來你就會相信了」

「憑甚麼?」李智尹現在可是怒火中燒,要不是在上課,她可能會一拳揍向李弘彬。

「憑……學姊,她現在,就在妳旁邊。」

*

「李弘彬妳最好給我說清楚」下課後李智尹跟李弘彬走上學校頂樓陽台。

「這個」李弘彬遞出一張相片。

「這甚麼?」李智尹不解地接過,照片裡的人是她跟朴佳恩用餐時被拍的,看到這照片原本以為李弘彬只是個想要追求自己的變態時李弘彬卻先開了口。

「學姊,妳仔細看,佳恩學姊有那裡不一樣」

李智尹仔細一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是前天的,佳恩坐在自己的對面,跟平常無異等等!前天!?那個時候佳恩已經失蹤了才對!!!

「這是合成的嗎?」李智尹的手不住地顫抖,因為她看見照片上的朴佳恩是半透明的,可以清楚的看見她身後的事物。

「這不是合成的,學姐,我可以拍到所謂的靈魂」李弘彬說著,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等……你是要跟我說佳恩死了嗎?怎麼可能!!!她前幾天明明還好好的站在我們前面的阿,你不要胡說!!!佳恩不可能死的!!!」李智尹像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一般,沒有拿東西的手握的死緊,緊繃的情緒像是拉緊的線隨時都會斷掉。

「學姊,活著不是沒有可能……只是,學姐,她想要在妳身邊保護著妳啊」

……佳恩……」李智尹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但在李弘彬說完之後眼淚便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

 

***

「學姊,是你嗎?」

李弘彬跟李智尹到了約定的地方之後就在一旁觀察他們三個人的神情。

李弘彬知道朴佳恩已經死了,但他今天真的也看見了李智尹手機裡收到的訊息,他怕的不是死去的人而是活著的人。

所以他跟著來了。

但他看不出到底是誰。

直到李智尹暈倒,他知道,是朴佳恩。

李弘彬看著眼前倒在地上的人,一手拿起相機,往李智尹暈倒的方向按下快門,閃光燈劃破一片沉默的黑暗。

 

李弘彬今天攜帶的是拍立得。

等待著相片緩緩浮出身後的景色,他看見了朴佳恩。

朴佳恩的神情憂傷,外表和正常人無異,只有額角流出的一條血痕表明了她已經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

 

「學姊,妳想怎麼做?」

 

***

李智尹回到家中,依然無法夠相信這件令人難以接受的事實。

不是前幾天才慶祝認識的十周年嗎?怎麼會一轉眼就發生這種事情?

思及至此,李智尹的眼淚又不受控的開始滑落;朴佳恩好聽的聲音還在自己的耳邊迴盪,還有那認識這麼久難得聽見的她的歌聲………

等等!那天,就是那一個晚上!!!

那天晚上慶祝的片段在李智尹到中打轉,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她離開前的最後記憶是她問了敏恩,然後她回答在赫會載她回家,所以自己一個醋勁大發就讓酒精大肆的在自己體內發揮作用。

就是這裡!!!在赫說要載她回家!!!有鬼!!!
 

李智尹擦乾眼淚,拿出手機準備撥給全在赫以及金敏恩。

 

“kakao”

 

突如其來的訊息通知聲讓李智尹稍稍的嚇到。

她點開通訊軟體查看訊息,三則訊息。

訊息的提示在打有佳恩的對話框裡,原本停在十天前的對話框。

 

***費言***

欸,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上週沒更www(?

VIXX回歸了喔喔喔wwwwwwww

又是一貫的黑暗風了,不過我對黑暗風最沒輒了嗚嗚QQ

好喜歡阿www

 

2016.08.28             01:00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