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是我目前正在寫的中長篇,取向是一般向,但還是會有VIXX的CP在裡面(部分可能會比較少

我一直想要寫不同於一般的偶像衍生文,說偶像也不是很對,但就是拿了李弘彬來當主角這樣。

然後這篇的走向會比較偏於有些鬼怪的部分,大家不要太認真看看就好(!?

恩,然後如果看到這邊就沒有興趣的話請按下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吧(笑

然後這篇拿來祝賀VIXX的回歸以及我們的Hot Body鄭澤運生日快樂www

-----------------------------以下放文-------------------------------


我是李弘彬,S大三年級學生,一個熱愛攝影的普通大學生,問我為什麼這麼熱衷於攝影?

我會回答:在我眼中,只有透過鏡頭的世界才是最真實的。

我從小單親,媽媽在我高中畢業前意外去世了,我因此休學暫住在廟裡,那裏有已經出家多年的阿姨,媽媽的姊姊。

在那邊修身養性近三年我才回到社會重考大學,才考上S大。

目前已經是大三生,依然熱衷於攝影活動,只是我拍攝出來的照片有那麼一點點跟別人不一樣。

一點點。

媽媽曾經說過我還是嬰兒時期非常難照顧,很容易哭鬧,出家的阿姨跟我說我比起同年紀的小孩子們更容易感覺到所謂的“另一個世界”的事物,我懂事後對於這些不是很放在心上,只是覺得自己的第六感比別人強上許多;但是自從媽媽去世之後,到了寺廟中才發現─我有靈異體質。

阿姨跟我說在寺廟中會有許多過世的人們,那些人們因為對世間的留戀不肯離開,寺廟中的住持受託會去超渡已過世的人們,只是怨念較深的人們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安息,住持便將會將祂們引渡到寺廟中接受迴向及經文,洗去祂們的冤屈及留戀,好讓祂們可以放下一切投胎轉世。

而在寺廟中是我第一次如此清楚的看見過世的人,正確來說是靈體。

那是一位少女,因為在校園中被霸凌而想不開自殘卻因為家人的疏失,造成祂在自殘的時候不小心割斷了自己的動脈失血過多而死。

沒有人告訴我,那是我在誦經結束後起身沒有任何反應直接撞上了祂的靈體,祂生前痛苦的畫面一幕幕像是被人強行塞入一樣的出現在我腦海中,沒有這種經驗的我據說暈倒了一個多小時才醒來,阿姨跟我解釋因為我跟祂的年齡符近且磁場相近,祂想要別人知道祂的痛苦所以才會顯現在我面前,後來經過住持的溝通之後要我們供奉祂梳子及鏡子,祂就會甘心的到另一個世界報到。

阿姨不知道為什麼祂要求梳子及鏡子,住持只是笑笑地沒有回答,但是因為我看過祂生前的影像,知道他為何執著於梳子及鏡子,祂會被霸凌就是因為他的外貌,唯一被稱讚過的就是那頭烏黑亮麗的黑直髮,所以祂才想要帶著梳子及鏡子,想保持著自己最好的一面去投胎。

在寺廟中接近三年,也只有那麼一次清楚的看見過世的人,雖然媽媽說我是靈異體質,但我只是覺得自己只是比別人的感應來的強一點…恩…好啦是強上許多,但也不是一直都看的見。

離開寺廟後,生活習慣都變得不太一樣,在寺廟中生活步調比上外面的社會慢上許多,因為想要留住自己雙眼無法記憶的景色,所以才買了台相機,想要留住事物的美好,只是誤打誤撞,某次在街拍的時候一個陌生的女子入鏡,她穿著短裙高跟鞋濃妝豔抹,如同特殊行業一般,只是當我透過相機的鏡頭看向她時,她的腳上多了兩個影子,正確來說是人的影子,只有嬰兒的大小,我以為是我一時眼花看錯了,我眼睛離開相機看向她,一切正常;但當我再度透過相機時,我終於看清楚那兩個影子,阿姨有跟我說過,那是嬰靈。

嬰靈通常對母親會非常的執著,如果沒有好好的超渡的話他們會跟在母親的身邊,直到母親注意到自己的那一天才會安穩地離開,不過通常母親會因為長期被嬰靈攀附在身上,陽氣會漸漸減弱,體力會越來越差,不是病倒就是出意外;大多知道自己的小孩不肯離開自己時會去求助寺廟,並且在寺廟中供俸自己的嬰孩,讓自己的嬰孩可以洗去對於母親的執著而投胎轉世。

從此之後我知道我自己可以透過鏡頭看見另一個世界的事物,並且可以透過洗出來的相片知道祂們想要表達甚麼。

我會盡我的能力,完成祂們的心願……

但,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完成我自己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