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章

轉過身想要出去找韓相爀的蹤影時,發現金元植對著外頭緊戒,並慢慢的退後,讓外頭的人進到了他們的視線內。

 

「韓相爀你最好給我說清楚!!!」李鴻賓怒吼。

來人是韓相爀,手上還拿著一把刀,上頭有著綠色的不明液體。

「韓相爀!說話」金元植舉著槍對他。

韓相爀像是沒有聽見兩個人說話般,步伐有些顛簸的往兩人靠近,仔細一看,發現韓相爀的腹部也在滴血,在雪白的地板上開出朵朵鮮紅色的花。

 

「韓相爀!回答!」李鴻賓也發覺不對勁,依這樣的流血量…

 

「殺了他們」一道細細的女聲從韓相爀的背後傳出,而韓相爀像是魁儡般以詭異的姿勢朝著兩人衝過去。

早有緊戒的金元植俐落的閃過,用搶托重重一擊,韓相爀瞬間倒下,李鴻賓則早一步扶住韓相爀的身子。

 

「朴恩秀妳給我說清楚!」這回發怒的是金元植。

 

 

 

「哈哈哈」令人厭惡的嘲笑聲,「說清楚?你不覺得……殺人、很有快感嗎?」朴恩秀走進來,梳起他的長髮,綁了個高馬尾,身著一身黑,完全沒有了平常的和藹可親。

「……」李鴻賓發覺自己手上的韓相爀身體冰冷,應該是早就遭遇不幸了…

「變態」李鴻賓咬著牙說。

 

「這,要感謝車學淵才對,開發了這些這麼有用的藥物,讓我媽可以改造加以利用…不用就太可惜了」朴恩秀似笑非笑的表情令人寒毛直豎。

「我媽是政府藥物開發局的局長,本來是醫界的有聲望的人,但卻被車學淵這不知道哪來的骯髒東西搶走了所有鋒頭」

 

「不過我媽的技術還真是厲害,車學淵的東西原本只侷限在個體上的改變,沒想到…加上我媽的改造之後,只要觸碰過的東西,就可以控制所有的電流…包括…人,加上之前韓相爀受傷時的傷口讓奈米般大小的機器進入他的體內,監控他所有的言行舉止…不過剛剛鄭澤雲的下手還真是重呢,他身上的口子就是鄭澤雲下的手呢…還好,他早就死了」朴恩秀笑得像是另一個人,笑的極度噁心。

 

「本來呢~加入達肯只是想要玩玩而已,沒想到被分配到南韓來,然後看到你們,我就想著…一定要親手消滅你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女人的笑聲傳入兩人的耳裡極度不舒服。

 

突然的一陣暈眩襲上兩人。

 

「頭暈是吧?有沒有覺得…四肢無力呢?」朴恩秀戲謔地笑著。

 

李鴻賓雙腿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空氣中的異味…是毒。

「賓!」金元植想要上前扶住他,自己卻也無力的跌了一跤。

李鴻賓撐起自己的身子,沒想到右側腹部突然一涼。

「死吧,骯髒的人」朴恩秀拿著韓相爀那充滿毒液的刀,刺進李鴻賓的身子。

啪”

李鴻賓在倒下前賞了朴恩秀一個巴掌,「妳…輸了」

 

「賓!」金元植吃力的撐起身子,「瘋女人!」

朴恩秀惡狠狠地瞪著李鴻賓,卻又突然仰天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情侶…一起去死一死吧」朴恩秀的臉上露出令人噁心的笑容。「本來呢…」她走向金元植,抬起他的下巴,「想說如果復合了,就饒你一命的呢,但…你們還是死在一起好了」甩掉金元植的臉。

「這是炸彈,只要我的指令它就會…砰,炸毀這裡,但是呢…為了讓妳們享受一下死亡逼近的感覺…我就把它訂在2分鐘後,也是…剛好你生日的最後一刻呢,李鴻賓,生日禮物還喜歡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恩秀把炸彈放在兩人面前,大笑著離開手術室。

喀、喀、喀,高跟鞋離去的聲響在兩人耳中很是刺耳。

「賓…」金元植吃力的起身,步伐不穩的往李鴻賓的方向過去。

金元植坐在地上,把李鴻賓抬到自己的大腿上。

「嘶───」李鴻賓吃痛得喊出來,傷口有如被無數的蟲撕咬一般。

「賓吶…對不起…沒能保護你…」撫在李鴻賓瀏海上的手微微顫抖。

「植…」李鴻賓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不用…不用對不起…我們…已經努力過了…噁」鮮血伴隨著話語湧了出來。

「賓吶,你不要再說話了…」金元植不忍地用自己的手擦去他臉上的鮮血。

李鴻彬搖搖頭,「…一切…早就註定好了…」

「但是但是…如果沒有她的話…」金元植的眼淚滴落在李鴻賓的臉頰上。

「但…如果是我…我也會救…噗噁」李鴻賓吐了一大口的血。

「賓…」金元植雙手沾滿李鴻賓的鮮血,不知道該怎麼辦。

「咳…別哭了…醜死了…」笑著說,李鴻賓也哭了。

「賓…」金元植說不出其他的話,只能無力的哭著。

「沒關係…你…」李鴻賓用盡所有力氣,撐起自己的身子,用沾滿自己鮮血的唇在他的唇上輕點了一下。

「不準…放開我的手……金元植…我愛你」

「不會的…我也愛你…我也愛你啊…」金元植滿臉淚痕,握著李鴻賓的雙手,低頭吻了那漸漸失溫的雙唇。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5、4、3、2、1

『砰』

 

2015.02.12            PM04:28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