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八章

 

李鴻賓吃驚地看著韓相爀,「韓相爀,我是這種人嗎?」

「對阿,小爀你是不是誤會甚麼了?」李宰煥也吃驚,李鴻賓不是這種人啊。

「…對不起…我不該跟相爀先生說的……是我的不對,搶走了元植…」朴恩秀哭得令人憐惜。

「哥,你這麼做真的是太過分了」平時溫順的韓相爀此時帶著質詢的口吻問著李鴻賓。

「…」李鴻賓看著車學淵、鄭澤雲、李宰煥擔心卻帶的質疑的眼神,然後看向質問自己的韓相爀,最後目光落在金元植身上。

「如果,5天比不上5年的感情的話我也認了」這句刺進金元植的耳裡。

「我沒做過的事我不會去回應,現下的狀況只會越描越黑,我看我還是少說話為妙,我走了」李鴻賓面無表情地說著,但內心很痛。

 

他轉過身背向著眾人,眼淚就不聽使喚的落下,忍著發抖的肩膀,往自己的房間去。

 

待李鴻賓走遠,車學淵開口,「相爀,你說得到底是…?」

「哥威脅她,說如果繼續纏著元植哥不放的話,就要對她不利」韓相爀看著朴恩秀。

眾人沉默。

「相爀,先把床整理一下,恩秀我們先起來」金元植打破沉默,扶起朴恩秀。

車學淵幫忙撿起地上的醫療用具,李宰煥和鄭澤雲則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

 

韓相爀卻站在一旁不語。

「相爀?」看出他的不對勁,李宰煥出聲喊他。

「我覺得鴻賓哥真的太過份…」「夠了!」

金元植出聲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如果你還要繼續說這些的話給我出去」金元植的語氣帶著微慍。

「…元植…對不起…讓你生氣了」朴恩秀眼眶濕潤的咬著下唇,覺得是自己讓他們吵架的……假象。

「…哥,這邊我整理就好,你們先去忙吧」金元植讓朴恩秀坐在床腳,而自己彎下去整理地上的東西。

 

「澤雲我們走吧」車學淵領著鄭澤雲轉身就離開房間,而李宰煥扯扯韓相爀的手就走了。

 

「澤雲,你…怎麼看?」

鄭澤雲沒有說話只是搖搖頭。

「鴻賓…不會是這種人」

「恩」

「有問題的…是朴恩秀吧…」

「恩」

「我讓宰煥過去看看」

鄭澤雲點頭表示同意。

 

「相爀,你是怎麼了?」李宰煥跟韓相爀離開朴恩秀的房間。

「…」

「你怎麼會對鴻賓說出…」

「沒有為什麼」

「相爀?」李宰煥對於韓相爀的口氣感到很疑惑。

「你不覺得他很過分嗎?仗著自己有你們當靠山,對恩秀說話口不擇言,這種人我瞧不起」韓相爀說的氣憤。

李宰煥不可思議地看著他,這是…韓相爀會說出來的話?

「哼,仗著車學淵挺他鄭澤雲挺他你也挺他,誰站在恩秀那邊了?該是有人出來說話的時候了」韓相爀沒了平常的柔和,說出咄咄逼人的話。

「你…」李宰煥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手錶響了,是車學淵。

「宰煥,你可以幫我顧一下朴恩秀嗎?我要讓元植跟澤雲去整理裝備」

「…好」李宰煥答了一聲好之後就掛斷電話,「韓相爀…我不希望你被甚麼蒙蔽雙眼,這是他們之間的事,我希望你不要再插手了…」李宰煥的雙眼有些哀傷,轉過身往朴恩秀的房間去,「還有…你變了」

 

剩下兩個人在房裡,一片寂靜。

「恩秀」

「?」朴恩秀張著濕潤的雙眼看著金元植。

「其實鴻賓沒有對你怎樣…對吧?」金元植繼續自己手上收拾的動作,沒有看向朴恩秀。

朴恩秀不語。

「我非常了解鴻賓…他不顧我們倆以前的情誼義務的照顧妳我真的很開心…但是我沒有想到你居然會是這樣回復他的…」

「你應該沒有想到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只要不是他做過的事他就不會再多做甚麼解釋,這是他的個性,雖然學生的時候因此吃了不少虧,但是…最後會贏得信賴的還是他」金元植清理掉玻璃,鋪好床上的床單。

「不是我不相信你,但是你傷害了李鴻賓,我就無法原諒」說完,扭開門把,「5天…果然是比不上5年的」闔上門板,離開房間。

 

 

***廢言***

突然有每日一更的衝動(別

 

2015.02.01                       AM02:00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