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9/26    PM 06:00

 

「賓吶,你先去元植那邊看一下朴恩秀的狀況,然後跟元植說等會六點半會會議室集合」車學淵對著在紀錄是裡整理這幾天畫面的李鴻賓說。

「好」

 

李鴻賓走到房間門口,站在前面猶豫著要不要開門,他怕自己沒有辦法再次說服自己像上次一樣只是因為她剛醒來所以才會抱著金元植,而金元植無法放病人棄之於不顧而反抱著她的畫面;他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第二次。

 

深吸一口氣,伸手準備轉開門把時,卻搶先一步從裡面被轉開。

「哇嗚」裡頭的人明顯被嚇到。

「痾」李鴻賓也被嚇到,開門的人是朴恩秀。

「…」突然無語的李鴻賓就這樣看著朴恩秀。

「啊啊,你是鴻賓吧?」朴恩秀有著清秀的五官,右邊紮著低馬尾,一雙靈活的大眼喳吧喳吧的看著李鴻賓。

「…痾,對」李鴻賓被看的混身不舒服,變皺起眉頭。

「恩秀你需要休息」裡頭傳出金元植的聲音,「外面是誰?」金元植起身走往門口,卻看見好奇的朴恩秀以及黑著臉的李鴻賓,頓時說不出任何的話。

「哥說六點半到會議室開會」李鴻賓的口氣沒有任何感情,冰冷冷的看了朴恩秀一眼,「…」轉身就走。

「…元植…他好兇噢」朴恩秀看的一頭霧水,只知道李鴻賓看到金元植的時候整張臉就沉下來了,然後兩個人之前好像很尷尬。「他…脾氣是不是很差啊?」

「不……是…是他討厭我……」金元植咬著下唇,看著李鴻賓冷冰冰的表情,胸口會有種很悶、很痛的感覺。「他對其他人不會這樣的」

「那為什麼對你這樣?」朴恩秀走回床上,自己蓋好被子,知道金元植待會會離開,因為剛剛那個人說要開會。

「是我…對不起他的…恩秀我先去忙一下,有甚麼事按這個鈴我們就會有人過來幫你」金元植指著床頭上的一個類似護士鈴的東西,他連到所有的手錶上,只要有人按就會發出叫聲通知所有的手錶持有人,並顯示按鈴的地點,類似求救鈴的功用。

「好,元植你快去忙吧」朴恩秀笑了笑,催促金元植快去忙。

「…恩」金元植看著他,嘆了口氣,走出房間。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為了甚麼原因把大家集合了吧?」車學淵說著,看著大家的臉色也都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要跟大家說的是,我們的存在很可能已經被發現了」車學淵說出現下的狀況,雖然大家也都料到了,但還是有人嘆了氣。

「我跟澤雲討論過了,接下來就是要跟你們討論」車學淵把敵我武器的整合表加上我方所有人的配附表以及勝率分給在場的人看。

大家拿著表格,神情無法放鬆,因為他們看到最後一行的字寫著:我方勝率10%

「…最後一行的意思是?」韓相爀發問,雖然心裡早就有數了。

「那是我們用上所有的武器比上他們的武器,勝率只有百分之十」說話的是鄭澤雲,面無表情的臉看起來更加的沉重。

「如果加上戰術的話勝率會不會提高?」說話的是金元植,他自從那天之後就沒有跟李鴻賓說過任何一句話,直到剛剛對方通知他要來開會。

「一樣,我已經把所有的可能性加進去,還是不超過十…」李宰煥咬著下唇,皺著眉說。

 

語畢,會議室陷入了沉默。

 

大家都知道現下的狀況,我方是處於不利的狀況,只能放手一搏,但是對於自己以及自己想要保護的事物,任誰都無法說放就放,況且是死過一次又重新在一起的人,無法說上就上,因為很有可能一去不復返了。

 

「我們,不能坐以待斃」

 

 

 

***廢言***

VIXX要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真的給我待在台灣一個禮拜嘿

會屎倫!!!!!!!!!!!!!!

 

2015.01.14                        19:39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