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9/25    PM 03:30

「元植阿,來跟你換班…」李鴻賓開了門正準備進去跟一天沒休息的金元植換班,卻被眼前的景象定住。

床上的女人起了身抱住金元植,而,金元植也抱著她。

 

「賓、等等、我」金元植看見李鴻賓居然慌張了起來。

「我先出去,好了再叫我」李鴻賓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

 

背底在門板上,心臟重重的敲在胸口,一時間竟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賓吶…」金元植敲了敲門,李鴻賓移開身子讓他出來。

「好了嘛?」李鴻賓沒有看金元植,他不想讓他看見自己有些發紅的雙眼。

「我去叫學淵哥……恩秀她…剛醒」金元植表情苦澀的看著他……自己…又讓他難過了…。

 

車學淵跟鄭澤雲進去房裡替金元植口中的“恩秀”查看狀況。

 

金元植跟李鴻賓在走廊上不發一語。

「…對不起」金元植打破沉默。

「我不接受沒有理由的道歉」李鴻賓冷冷地說著。

「她…我認識她…她、是我的初戀…」金元植低著頭,不敢看向李鴻賓。

李鴻賓這才懂了為什麼昨天車學淵為什麼要問他那些事。

「沒有先跟你說…對不起」

李鴻賓不發一語。

凝結的氣氛充滿在兩人之間,壓在兩人的心頭上。

「賓…」受不了沉默的壓力金元植開口,卻對上了李鴻賓毫無感情的雙眼。

「賓…你說句話,說甚麼都好甚至罵我也好…你不要不講話」金元植很怕李鴻賓不發一語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的他就如同機器人般的冰冷,就像離自己很遠很遠…

「你要我說甚麼?」李鴻賓表情依舊,「難不成你要我哭鬧?還是要我發脾氣?前女友又如何?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也不在意」李鴻賓進房跟車學淵說了幾句話就離開房間。

「元植」鄭澤雲一直靠在門邊聽著兩人的對話直到李鴻賓離開,他才出生叫了靠著牆蹲著的金元植。

「…」

「別讓鴻賓哭了…」簡短的一句話,卻一字一字的敲在金元植的腦中。

李鴻賓每次的落淚都是為了金元植,結婚、自己的事故、甚至,連現在都是,但是金元植卻甚麼都做不了,只能看著他為自己落淚。

「好好解釋,懂嗎?」

「……我知道」

「這邊我會先顧著,你也先去休息」

「謝謝哥」

 

 

朴恩秀是金元植的國中同學,是韓國知名連鎖藥妝店的千金,從小家境富裕,懂得打扮,成績又名列前茅,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而那時候她喜歡上金元植,在學校跟她一樣是風雲人物的他;朴恩秀是個自恃甚高的人,她認為只有自己看上跟自己相同水平的人才有資格跟自己在一起。

 

而國中對於愛情還是懵懵懂懂的年紀,有個條件好的女生追求自己,金元植也就跟她在一起了;雖說一開始在一起是因為想要試試看和異性交往的感覺,但在一起久了也就會有感情就算他之後認識了深愛的李鴻賓。

 

李鴻賓的初戀是金元植,但金元植的初戀是朴恩秀。

初戀,是最難忘的。

 

 

 

 

***費言***

容許我該一下

90最近好閃噢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墨鏡都不夠用了啦嗚嗚QQ

93是不是沉寂一段時間了QQ

快出來閃死我們QQ(欸

 

2015/01/04                   20:29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