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

9/24    PM 04:50

 

「她沒有受到甚麼致命的傷,會暈倒應該是因為頭部有被貨架砸到,不過還要觀察一下」金元植跟李鴻賓帶回了一個受害者,是個女性,看起來年紀不大。

「哥謝謝你」

「…」車學淵皺眉看著金元植,「幹嘛?該不會又跟你有甚麼關係的人吧?」

「…」金元植低頭不語。

「…還真的阿」車學淵拿下眼鏡看著他,「世界還真小阿,對於你」車學淵似笑非笑,大概猜出躺在病床上的人跟金元植是甚麼關係,因為在他當初救回某個人的表情有那麼幾分神似。

「…」車學淵紀錄著數據,「賓兒知道嗎?」

「……不知道、但…我會告訴他」

「如果讓我知道你又讓賓兒傷心的話我會做掉你的,我說到做到」

「我知道」

「…唉,你先在這邊顧著,我去看看賓兒那邊的東西,有甚麼狀況叫我」

「好」

 

車學淵走出房間,金元植看著床上的人,神情充滿著複雜。

 

「賓吶」車學淵拿著資料走到李鴻賓身邊。

「恩?哥怎麼了嗎?」李鴻賓看著電腦的數據。

「我問你個問題」

「恩」

「你知道元植有跟誰交往過嗎?」車學淵拿下眼鏡看著李鴻賓。

李鴻賓楞了一下,「我知道他以前有跟女生交往過」淡淡地說著,露出有些哀傷的表情。

「…」

「…」

兩個人因為這的回答了沉默了。

 

「淵!!!」鄭澤雲的大吼聲打破兩人的沉默。

兩人嚇一跳,衝到走廊上看見鄭澤運及他身上的韓相爀。

「快!中毒了!」

「進手術室!賓你去叫宰煥過來!」

「好!!」李鴻賓旋身往另外一間研究室跑去。

 

大約過了兩個多小時,車學淵走出手術室,一臉凝重。

「哥,相爀怎麼了?」看見車學淵出來,李鴻賓趕緊上前,鄭澤雲也跟在後面。

「很奇怪,外表明明是中毒跡象但是血液中完全沒有毒性反應…」車學淵眉頭深鎖,「我已經請宰煥先顧著,請他幫我觀察狀況,元植那邊那個女生也需要人顧,賓,元植那邊可能要你輪著幫忙顧,她是僅存的倖存者,所有的任何狀況都要跟我說」

「好」

「先幫我搜尋一下還有幾台生命探測儀的功能還正常」

「好,只是…哥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啊?」李鴻賓擔心的看著車學淵。

「賓吶,謝謝你,不過我還有很多事要做,要去搞清楚,還不是鬆懈的時候」車學淵看著李鴻賓,以及他身後的鄭澤雲。「賓還有很多地方麻煩你,澤雲你跟我來」

「好…那哥你一定要注意身體,知道嗎?」李鴻賓叮嚀著車學淵。

「好…快去吧」

 

 

「別自責」車學淵突然把手放在鄭澤雲握著滑鼠的手。

鄭澤雲沒有說話,只是讓他握著自己的手。

「相爀受傷不是誰的責任,我想他也不想見你自責的」車學淵柔聲的說,他知道鄭澤雲一定又再為了韓相爀受傷的事情在自責,就算他沒有說。

「…但他在我面前……」

車學淵抱住鄭澤雲,打斷他說話,「真的,不是你的錯……」

「恩……」過了許久才從車學淵的懷裡傳出個”嗯”的悶聲。

 

 

***費言***

 

一次發完庫存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在一次新年快樂www

 

2015/01/01            00:57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