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9/24    PM 02:15

金元植以及李鴻賓兩人騎著兩台黑色重機,往著釜山的方向去。

到了目的地,兩人將重機停在隱密處,下車查看。

 

「真的……好殘忍」他們在地是一個“原本”應該是公園的廢墟。

 

「賓吶…」金元植上前牽住李鴻賓的手。

 

「沒…只是想起那天的事情…」李鴻賓吐了一口氣,調適自己。

 

是廢墟沒錯,但地上佈滿了噴灑的血跡,以及形體不明的塊狀物,李鴻賓不想去想他原本是人類身體裡的哪個器官,每走幾步就要確認會不會踩到別人身體的一部份。

 

「植,我沒事,正事要緊,哥是說這個地區還有生命跡象對不對?」

「對…但生命跡象很有可能是敵人所以要小心」金元植擔心的看著他。

「真的沒事啦」李鴻賓給了金元植一個好看的笑容。

「…」

「好了啦」李鴻賓主動偏頭吻上金元植的唇,「有動靜,我們快走吧」李鴻賓反抓金元植的手。

「好」

 

 9/23    PM 10:00

「賓吶」金元植和李鴻賓因為要出去著尋生還者所以早早就休息了。

「恩?」李鴻賓躺在床上背對著金元植。

「…我真的…好愛你」金元植從背後抱著李鴻賓。

「…你怎麼了?」李鴻賓翻過身,反抱著他。

「沒…只是我很怕…很怕再次失去你…」金元植把頭埋在李鴻賓的頸間。

李鴻賓順著他的背,「我們都是死過一次的人了,還有甚麼足以畏懼的嘛?」

「外面現在很危險」金元植抬頭看他,「我不希望你──」

話還沒說完,微開的雙唇就被緘封住,李鴻賓主動吻了金元植。

 

「…呼…」結束一段纏綿的舌吻,李鴻賓開口,「我們…都是哥救回來的,我希望我能夠幫助他輔佐他,我希望我能夠幫上他的忙……就算沒了命…也罷」李鴻賓笑著,眼神卻堅定地看著金元植。

「…」金元植皺眉。

李鴻賓伸手揉開他皺成一團的眉心,「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為學淵哥盡一份心力…這也是我們現在唯一能相信的了…不要想太多了,我不會讓你死在我的面前的,你呢?」

「那我會…誓死的保護你,我的…賓…」金元植問了他的額頭,代表承諾。

 

9/24    PM 02:20

 

金元植和李鴻賓兩人又騎了一段路之後把車停在建築物旁的隱密處,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要準備去尋找生還者。

 

金元植走在前頭,手上拿著槍,看著錶上的3D地圖,上頭顯示一個紅點五個綠點,紅點及一個綠點代表自己及李鴻賓,在他們前方約100米的地方有四個綠點,代表生命跡象。

 

走在金元植後面的李鴻賓拿著沙漠之鷹在後頭緊戒著。

 

他們在選完武器的隔天鄭澤雲有教導他們如何使用武器,而鄭澤雲對於李鴻賓用槍無師自通感到很是欽佩,而且他發現李鴻賓不知道是因為藥效還是本身的關係,李鴻賓有過於常人的視力,非常適合當作狙擊手,所以鄭澤雲才會建議李鴻賓選M16突擊步槍,擁有400米的有效射程。

 

「…前面有三個點在移動,一個點在原地」大約移動了50公尺之後李鴻賓躲在一面原本是公廁的牆後面,掩蔽自己,而金元植則是躲到另外一邊。

金元植拿著槍,關掉自己的錶。

 

 

2014/11/22               07:55                  張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