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李敃赫帶著金有權到禹智皓家。

「飲料」朴經端了飲料給敃權二人。

「李敃赫,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禹智皓扳著一張臉。

「其實,我哥把夜店交給我營業了」李敃赫跟金有權一臉無奈。

「欸咦!?」朴經驚訝。

禹智皓皺眉。

「是我表哥,他是在我爸媽去世的時候才認識的媽媽那邊的表哥」李敃赫解釋給朴經聽。

「智皓,我應該沒有跟你說過我哥是哪號人物吧?」

禹智皓挑眉。

「你還記得我們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很有名的學長,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記得吧?」

「恩」禹智皓點頭。

「就是他,安宰孝,就是我表哥」

「安宰孝!?」禹智皓站了起來。「你說那個安宰孝!?」

「唉,就是他」李敃赫尷尬的笑了聲,「跟你哥跑去國外登記結婚的那個男人」

「禹泰雲!!!!!!」禹智皓怒吼。

「欸咦!?所以……你前陣子這麼敏感是因為你家裡的人知道你哥的事情之後給你施加的壓力嗎?」朴經在一旁驚訝著。

「…痾啊!」想說甚麼卻又說不出來的禹智皓亂吼了一聲坐回沙發。「…因為這樣他們說要讓我繼承賭場……還要我趕快結婚……」禹智皓無奈的說著。

「那…你要結婚嗎?」朴經在一旁問著。

「怎麼可能!?」禹智皓看著朴經,「……而且…我們不是…在一…起嗎?」禹智皓說這句話的時候居然偏過了頭不敢直視朴經。

「…呵,ZICO呀,你在害羞嗎?」

「…」禹智皓看向他,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痾…」李敃赫看著兩人一來一往,出了個聲。「我跟有權先離開好了,不打擾你們了」李敃赫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走!!!」禹智皓立刻下逐客令。

 

 

“Kakao”李敃赫的手機傳來了鈴聲。

「誰啊…這麼早…」金有權搖了搖身旁的李敃赫。

「…」李敃赫不情願地坐起身,揉了揉一頭亂髮,拿起手機。

安宰孝傳了一張圖片”

李敃赫打開通訊軟體,是一張安宰孝跟禹泰雲的合照。

“Kakao”

我跟泰雲取得加拿大的公民資格,昨天去登記了”

下面又一則訊息。

夜店交給你了~~不過倒了的話也是沒關係啦~~~過你想過的日子比較重要,哥愛你<3”

「…呵」李敃赫無奈的笑了笑,看著還半夢半醒的金有權。

思緒飄到以前…

李敃赫上了大學之開始變得愛玩,不只平常的生活,連性生活也是,不過他的底線是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其他都可以;雖然他的好友禹智皓曾經勸過他,但他總是笑的平淡的說,『我自有分寸…』一句話堵住禹智皓,而禹智皓也只能盡好友的義務在旁邊陪著他,讓他不會出事;李敃赫這種生活一直維持到他在迎新會上看見金有權,那是他第一次看見如此耀眼的人,不是艷麗的那種,而是從他的舞蹈及自身散發出吸引人的特質,像是剛升起的朝陽,暖暖的,卻不刺眼,溫和的照進了李敃赫早就厭倦生活的人生裡,李敃赫不說金有權不知道,其實他也是一見鍾情,對於金有權。

他剛接下夜店不想讓金有權知道的原因是夜店這一塊常常跟黑道沾上邊,自己是早就習慣這種生活了(跟安宰孝相認後開始的……) ,但是金有權不同,他不屬於這個世界,他應該是跟普通大學生一樣過開開心的大學生活,然後交個女朋友,順利的話還可以結婚生子,過著正常且幸福的日子;所以他才沒有告訴金有權這件事情,也希望他可以忘了自己過著以往的生活…但是,他一看見金有權,所有的堅持就會全部放下,將他納入懷中,因為他是如此的耀眼……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金有權”

 

 

오직 너만이 내 주변을 밝혀
唯獨你能把我四周照亮

빛이 되어줘
為我的光芒
까맣게 가려진 맘을 너로 밝혀줘 oh
請把我那被黑暗掩蓋的心照亮 Oh
얼어붙은 날 녹여
融化被冰凍著的我
지나치게 눈이 부셔서
太過耀眼的你
딴 놈들 쳐다보지 못하게
讓他人都無法直視

빛이 되어줘 (Shine your light on me baby)
成為我的光芒 (Shine your light on me baby)

 

 

 

낮엔 태양이 되어 날 따사롭게 해 주며
白天變成太陽 給我溫暖
밤엔 달로 변해서 황홀한 낭만을 줘
夜晚變成月亮 令人著迷的浪漫

 

 

 

Look짙은 암흑 속에서 더 선명해지는 네모습
Look深深的黑暗中卻更鮮明的 你的樣子
날 눈 멀게 해
讓我視線模糊
네 숨이 닿는 곳에 서성이며
在你氣息觸及的地方徘徊著
빈 자리를 채워 나란 놈이 추억되게
填補空著的位子 和我一起變成回憶
제자리서 지켜 보는 것만이
在原地望著你
상처 없이 너를 소유하는 방식
這是不帶傷痛擁有你的方式
you`re all I see And you`re all I Need
you`re all I see And you`re all I Need
지금처럼만 있어줘 please
像現在一樣在我身邊吧 please

 

***廢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打完了嗷嗷嗷!!!!!!!!!!!!!!!!!!!!!!!!!

其實我這裡是一次性發的比較多~
我在百度是一篇一篇短短的發
這裡就是一次發完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布拉逼第一篇中長篇
真是太開心了嗚嗚嗚QAQ


2014.08.24  13:41   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