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話不說地往朴經家去。

『經,我在你家樓下』

『好我去開門…等一下,禹智皓你等一下!!!』電話那頭傳出朴經的大吼跟腳步聲。

開門的人是禹智皓。

ZICO哥

你知道李敃赫的事嗎?禹智皓的表情凝重

「我...我不知──」

媽的你這樣有甚麼資格跟他在一起!!!禹智皓突如其來的揪起金有權的衣領吼道

這時朴經才衝出來制止禹智皓。

「ZICO呀,有甚麼事慢慢說,權他才剛回國啊,甚麼都還不知道啊」朴經拉著禹智皓的手。

「我不管,金有權你知道李敃赫已經消失了一個禮拜了嗎!?自從你去比賽的那天早上就完完全全的失去音訊!!!你居然不知道!!!你拿甚麼臉說你是李敃赫的──」禹智皓有些失控的越吼越大聲。

「夠了沒!!!」這回大吼的人是朴經,「禹智皓!你給我冷靜點!!!我先陪權回去,你給我一個人好好地待著!給我冷靜點!」

禹智皓被朴經的口氣嚇到鬆開揪著金有權的手。

「扣...冷靜點」朴經按著禹智皓的手,柔聲道。

「......小心點,我再去打聽看看」禹智皓先是帶著些微的怒氣看著金有權朴經二人,之後嘆了口氣說了句小心點。

 

朴經陪著金有權回家,金有權整路上都沒有說半句話,讓朴經很擔心

「權吶,剛剛智皓嚇到你了吧?我替他向你道歉,他為了敃赫哥的事也都沒有好好作息了,你出國那天基扣打電話給敃赫哥,他說他突然有急事就掛了電話,就此沒了音訊,連敃赫的唯一國內親人表哥也連絡不上,而且他家裡又發生了一些事情,精神緊繃才會突然發這麼大的脾氣」朴經嘆了一口氣,「所有的事情都攪在一起,才會這麼生氣的,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沒事...沒關係」金有權有些恍神。

「你...敃赫哥有聯絡你嗎?」朴經擔心的問。

「他那天早上跟我說要加油…他還說了……」想起李敃赫,金有權的眼淚居然就流了下來。

「欸,你怎麼哭了?怎麼了?」朴經金有權的眼淚嚇到,「不要哭阿,怎麼了?不要一直哭阿」

也不知怎麼著,眼淚一流出來就像水龍頭般止不住,哭得無法自己。

*********************
金有權,從小就是孤兒,在一間不是太富足的孤兒院長大,正因為如此,金有權從懂事開始就很獨立,更在升上國中那年離開了孤兒院,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喜歡舞蹈的他,用空閒的時間學舞,更常去比賽拿獎金補貼生活費;就在某次的比賽中,他看見了李敃赫,深深地被他吸引住,雖然不是沒有交過女朋友,但是他對李敃赫一見鍾情的感覺還是第一次,也讓金有權了解自己喜歡男人的事實。

金有權深深的迷上了李敃赫。

但金有權一開始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他一直把他放在心裡面,直到大學的招生活動中看見了他,他只填了那所學校,那所有他在的學校,他賭,如果能上的話就是緣份,如果沒上,那就是叫他放棄。

老天似乎是挺眷顧他的,就這麼讓他以倒數的名次上了那所大學。

金有權跟李敃赫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的順利,能是因為小時候的生長環境,讓他不習慣依靠別人,讓兩人為此苦惱了很久;但是在李敃赫的照顧及付出,讓金有權漸漸打開了心門,成為了第一個打開金有權心門的人,也是第一個讓金有權敞開名為愛情的大門的人。

 

************************************

「還好吧?」朴經陪著金有權回家,「其實智皓他啊,跟敃赫哥是從小一起到大的好朋友,突然這樣失去音訊,任誰都會跟他一樣,他真的沒有怪罪你的意思,畢竟他們是知己嘛…」說著說著,朴經眼中閃過一絲黯淡,沉浸在悲傷中的金有權並沒有發現。

「權吶,先休息吧,你剛回國也累了,明天再說吧,恩?」朴經說道,但見他沒有任何反應,便嘆了一口氣,「哀…如果我沒陪你的話我想你應該會這樣到明天吧?」他看著失神的金有權,又嘆了一口氣。

 

 

2014.08.24   13:34   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