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349974-2227143410  

通訊上的進步讓生活方便了很多,雖然很多人說這會讓人變的疏遠,卻也能讓平常說不出口的話表達出來。

放在包包裡的手機突然震了一下,正在吃飯的賢勝把它拿出來,誰這麼剛好在休息時間找我?

“親愛的~你在幹麻?”原來是俊亨阿。

“練習完舞台劇在休息呢,怎麼啦?想我啊?”俊亨看到這句先是愣了一下後便笑了出來。

“是阿,在家我無聊到發慌了”

“其他人呢?”

“起光上通告、東雲不見人影,其他兩個在…你知道的=3=”加上了表情符號讓賢勝不禁笑了。

“裝什麼可愛阿,欸,好了我差不多要去排練了,有事回家再講”

“蛤~~~可是我好無聊=3=

“龍俊亨你夠了噢= =+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龍俊亨”

“唉呦~~~~~~

“…”

“賢勝吶~~~

“最後一句話,你給我安靜,我真的要排練了”

“好~~~

“愛你噢>3<()”在家收到訊息的俊亨根本石化了,他家老婆什麼時候這麼可愛了!!!!!!!!!!!!!!!!!!!!!!!!!!!!!!((不要隨便爆走

******

「等…等…龍俊亨!!!你…你慢一點…阿…阿…」

「…賢勝…賢勝…」

「幹什…麼…一直…阿阿阿──叫我……名字阿阿阿阿───快…快到了!!!」

「你…好可愛…」

「說…說什麼…鬼話…阿阿阿……不要顧…說話…要…要動阿…」

「賢勝…你…愛我嗎?」

「你…你…廢話嘛…阿…阿…」

「我想…聽你說…」

「這…這時候……還…還說什麼…阿──────」賢勝抓著俊亨的肩頭,白色的渾濁液體發洩在俊亨的小腹上。

「賢勝阿」

「呼…你今天幹麻一直說話…」

「我要問你阿」

「什麼?」賢勝跟俊亨維持著對坐的姿勢,賢勝脫力的整個人賴在俊亨身上。

「你今天傳的訊息阿,最後一封」

「恩」

「那不像你呢」

「…」

「賢勝?」

「……我也會有想撒嬌的時候阿…只是……」賢勝抬起頭卻不敢看向俊亨,「……那太害羞了……我…我做不出來…」只見賢勝的臉紅個跟顆蘋果一樣,剛剛在高潮的時候都這麼紅。

「…」俊亨看傻了眼,他眼前這人在害羞嘛!!!好可愛!!!

「好了快出來啦我明天還要…」賢勝感覺到體內的凶器好像又變大了。「等…龍俊亨!!!」

由於某人露出了嬌羞的表情,讓某隻發情的龍又狠狠的做了好幾回(!?)。

表達愛的方法不只一種,也不侷限於話語,但太常用文字的話,不仿偶爾用口頭表達你對對方的愛噢:D


***廢話***
 我的目標每日一更!!!!
耶www
其實我發現我現在跟以前的文筆跟文峰還是有差欸ˊ3ˋ


2014/04/23   23:06   羿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