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你對全善慧的感情,

我也一直知道你們之間的牽絆,

也知道初戀是最令人難忘的,

所以我一直在等,

等你自己親口告訴我,

等你有勇氣了,

我也就有放開你的勇氣,

只是我不知道,

你會用這種方式告訴我;

當你含著淚要對我說抱歉時,

我心軟了,

我只能笑著說

「去吧」

我沒辦法阻止你去追求幸福,

只因為,

我太愛你了。

                                                         ──李敏赫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因為有話想對大家說,苦惱了很久才寫下這些話。
   有女朋友了。】

「善慧阿,你來看一下」

工作到一半的慧善被朋友一把拽了過去。

「什麼阿~你男朋友是block b的阿~

「好帥阿」「我想認識zico」「我想認識朴經」「我想要b-bomb
善慧完全忽略姊姊們的七嘴八舌,就這麼看著網路上的文章發愣。

******

身為block b團長兼製作人兼搞笑兼門面兼rapper……的禹智皓一看到有權的文章,二話不說的從錄音室衝回宿舍。

「金───有───權───」大吼(也不管他是不是哥哥(?)
一進們卻看見一派輕鬆的金有權坐在電腦桌前。

「恩?」他露出一如往常的傻笑,卻多了一分穩重。

「欸…還好吧?」看見對方這麼淡定,禹智皓覺得自己似乎有些大驚小怪了。

「很好阿,怎麼這麼問」燦笑。

「你這麼做真的好嗎?」禹智皓拉了張椅子坐在金有權面前。

「恩,我想過了很多」金有權伸了個懶腰,「前陣子的事情,讓我真的以為我要失去舞台、無法繼續在觀眾面前表演了…那種失去了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的感覺,我不想讓他再次發生,更何況我不想隱瞞bbc們啊…」雖然是一貫的笑容,但禹智皓卻看出了笑容裡包含的成熟與釋如負重。

「哥…我突然好羨慕你噢」禹智皓嘆氣。

「欸,你還有黃瓜、我們、還有可愛又美麗的bbc女神阿」燦笑again。

「欸…對了…」禹智皓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事,突然的正襟危坐。

「恩?」

「那個…敏赫哥那邊…」禹智皓顯的有些緊張。

「沒事…我會處理的…」一樣的笑容,卻多了一份感傷。

******
一整天不外乎是關心簡訊、記者簡訊、亦或是好友的損人簡訊,一天內就收了上百封,但,就是沒那人的訊息。

到了深夜依舊不見那人的身影,金有權便外出往練習室去。

到了練習室,果不期然的,那人還是練習是沒日沒夜的練習。

靜靜的看著他的舞姿,想起很多畫面,不管是再什麼場合的公開互動一或是私下互吃豆腐的舉動,都浮現在金有權的腦海裡。

直到音樂停了,那人的舞蹈動作才停了下來,這也才發現到身後的金有權。

「你來啦」那人正是李敏赫。

恩…怎麼還不休息?」金有權遞水給他。

「不累,想讓自己累一些」李敏赫擦了擦額上的汗水。

「……那個…我…

「我知道」

「對不…」

「去吧」

「……謝謝你」

「她在等你呢,快去吧」微笑。

***後記***
這是篇舊文請原諒我((跪
因為我不知道鮮鮮出了甚麼事我的文都在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孩子們回歸了耶耶耶!!!!!!!!!!!!!!!!!!!
這次的曲風雖然比較不同但是我好喜歡www
然後我是嫂子飯ya
以下我無言了啊哈哈


2014.04.17 21:35  羿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