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848-vixx-vixx-hyde  

在我剛剛的衝動下我把文打完了!!!!
所以完整版出來了!!!


第一次寫VIXX的文

不好的地方請見諒阿哈哈
內文有包含黑道,也有壞人設定!!!!!!
不喜請按X
謝謝^^


***以下正文START***

leo哥,n哥他...還好吧?」hongbin問。

見leo搖搖頭,hongbin的神情失落了些。

「哥,沒有解決的方法嗎?」坐在hongbin旁的ravi問。

loe不語,只是搖搖頭客,廳便陷入一片沉默。

"喀"主臥室的房門打開。

「n哥───」hongbin正想起身時ravi卻拉住他,「你幹───麻...」hongbin整個人倒在ravi身上,瞬間,眼前的沙發上多了一把小刀。

那是從n的方向射過來的小刀。

leo站起身緊戒,「淵呢?」聲音冰冷的質問。

「我就是阿」n笑著,「怎麼?把我忘了嗎?」n看起來好像有些不一樣。

「...」leo不語,只是冷冷地看著他。

「雲,我就是我,現在這個才是真正的我,那個虛偽的傢伙,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久了,不過也因為他的優柔寡斷我才有機會脫離那矯情的傢伙」n似笑非笑的表情,手裡拿著小刀甩呀甩的,跟hongbin之前認識的那個雖然嘮叨但很照顧自己想媽媽一樣的n完全不一樣!

不敢輕舉妄動的ravi跟hongbin這時才發現n不對勁的地方。
──────他的眼睛是紅色的。

loe不語,卻一步一步向n靠近。

「...你想幹嘛」n的神色明顯慌張了一下。

leo走到他面前,看著他,左手握上n向著他的那把小刀。

小刀的刀刃在leo的手上畫出一道血痕,他依然面無表情地看著n,任由鮮血滴落。

「...」n神色猙獰,恐懼卻又無法動彈。「他意志力太薄弱了,清醒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放棄吧,把主導權交給我,我會做得比他好的」n帶著輕蔑卻又強硬的眼神看著leo。

leo沉默,冷不防地往n的頸肩一擊,後者就這麼暈了過去,leo右手扶著暈過去的n,左手還握著沾滿血的小刀。

「哥!!!」「leo哥」ravi和hongbin上前查看兩人的狀況。

「leo哥你怎麼突然...」hongbin緊張的察看leo手上的傷,卻意外地發現傷口並不深。

leo摟著n的收不自覺的收緊。

「他不會傷害我,至少現在不會......」

*****

n、leo和ken是從小一起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三個人總是形影不離,雖然ken小了n和leo兩歲,卻不影響三人的好感情。

 

n活潑外向,很會讀書,很有人緣;leo沉默寡言,運動神經卻很好;而ken的一切都介於他們兩個中間,成績不錯但沒有n聰明,運動神經不錯卻沒有leo那麼發達,但也因為這樣n跟leo更疼惜這個小他們倆歲的弟弟。

 

就在他們n和leo15歲ken13歲那年,一把無情的大火燒了他們從小長大的孤兒院,那是他們相約要幫院長慶生去買蛋糕所以比平常晚回去,結果卻是這種畫面,平常沉默寡言的leo哭得泣不成聲,更不用說n跟ken。

 

一夕之間失去全部的三人,只好開始工作,自食其力
只是老天像開了他們玩笑般,不斷降臨考驗在他們身上;n出了場車禍,雖然對方車頭全毀,n右腳斷掉還傷到瘠椎,雖然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但還是要住院住上幾個月
一時之間無法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leo只好涉險去幫黑道跑腿,光跑腿一次就可以抵上打工整個月的薪水;期間雖然ken也有想去幫忙,但在leo的阻止下不准他接觸黑道,但這卻讓ken的內心起了些變化。
漸漸的,leo被老大相中,開始接觸更機密的工作;只是在某次的毒品交易,leo掉入對方的陷阱,差點連命都丟了。
「他在哪裡?」n隻身前往黑道,直接到老大的辦公室,面無表情的說。
「你是誰?」老大的表情帶有輕蔑。
「leo在哪裡?」n這時還不知道眼前的人是韓國兩大黑道之一的老大。
「你怎麼這麼肯定人在我這邊?」
「今天跟你們交易的對方所有資料都在我這邊,今天很明顯的就是個陷阱,你如果想要保護內部機密的話就會把leo藏起來」n手上拿著一個隨身碟。
「我怎麼知道裡面裝的是甚麼?」老大挑眉。

 

「我駭到的」n的面色沉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就這麼突然的笑了起來。

 

「...」這麼一笑搞得n有點不知所以然,連一旁的小弟都面面相覷。

 

「有膽識,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兩個都一樣有膽識,別於leo的身手,你具有的是計謀,不然你不會隻身潛入一個黑道總部的」老大笑著說。

 

「五樓,0524」老大丟了一把鑰匙,「我很欣賞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照你一起當我的幫手,不用急著給我回復,先去看leo吧」老大笑著。

 

「...謝謝」n把隨身碟放在桌上,轉身走出辦公室。

 

n獨自一人上電梯,握著鑰匙的收微微顫抖著,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為了leo,他必須要做。

 

上了五樓,找到了0524,打開鎖住的房門,裡面躺著的是半裸著上身卻綁滿繃帶的leo。
n無聲地類悄悄落下,就怕吵醒了leo,看著他蒼白的臉龐,整個心都揪了起來,"...他是為了我才會..."所以他下定決心,留在這裡。

 

他陪了還在昏迷中的leo一天後,想回去收拾東西順便跟ken說。

 

只是,考驗一在地降臨在他們三個身上
ken離開了,只留了張字條"我離開了,不用來找我 ken"
n強忍著眼淚,為什麼會這樣?他無力地問著自己,身上的傷其實也還沒痊癒,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他曾就想著麼離開這個世上,但leo和ken一直是他活著的理由,因為他只剩下他們兩個了,現在一個重傷一個失蹤,他好想哭,真的,但他不能哭,既然ken選擇離開,那他就只盡他的全力照顧leo;他簡單收拾好行李,就回到總部,深吸一口氣,要開始新的人生了...

 

*****


兩人在剛加入時難免被質疑、被白眼,不過他們兩個一個靠著高智商一個靠著身上的功夫,漸漸地獲得了裡頭兄弟們的認同。
而他們也是在這時認識了ravi跟hongbin。

 

由於他們倆的身世跟自己太相像,所以n對他們特別照顧,就像照顧ken一般。

 

就在兩人爬到高級幹部,也是大約第6年的時候,他們在一場武器交易中遇見了ken。
「...ken」n跟leo都難掩驚訝。

 

「n哥,leo哥」ken的表情似笑非笑。

 

「ken...你去哪裡了?為什麼要做傻事」n指的是加入黑道這件事。

 

「leo哥不是也做了嗎?」ken的眼神黯淡,「而且,n哥你也一起了不是嗎?」

 

「ken你聽我解釋...」

 

「不用了...我一直都無法超越你們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ken嗤之以鼻。

 

「ken你聽我...」n正著急的想跟ken解釋時leo突然出現在他面前,腥紅的鮮血撒在他的臉上。

 

ken開槍了。

 

「雲!!!」他攙扶住中彈的leo,「李宰煥!!!你在幹嘛阿!!!」n大吼。
「我果然贏不了...」ken失聲笑。

 

「宰煥!!!你回來!!!」n大吼,卻留不住轉身就走的ken。

 

「雲!你撐著點,豆兒在來的路上了!撐著!」n扶著他坐在地上。
「ken...一定發生甚麼事了...」leo吃力地說。

 

「先不要說話,他們快到了!」

leo被送回總部的時候嘴唇發紫,有中毒的跡象。

 

當醫生搖頭說只有那支槍的擁有者才有解藥時在一旁的拉逼跟鴻賓都傻了。

 

「...我去拿解藥」n語重心長的說,「醫生,你可以幫忙他撐多久」

 

「最長最長5天,不過這一切都要看他的意志力」
「我3天後回來」n認真的說,「豆兒,ravi,幫我照顧好leo,我會回來的」

 

「哥你要去哪!?」hongbin問。
「拿解藥,不用擔心我」

 

「可是對方不是以狡猾出名的組織嗎?哥...」ravi一臉擔心的問。

 

「我有辦法,不用擔心」

*****

雖然晚了一天,但n在第四天的時候回來了,也果真帶著解藥出現,只是他的神色有異,雖然他說著沒事只是有點累,但任誰看的出來他的不對勁,不過先救leo要緊,就沒有人再過問了。
只是當leo痊癒後,n卻出狀況了。
他突然不由來的拿著刀砍傷了3個弟兄,甚至差點傷了leo,所幸leo身手夠快,在他腹部適當一擊,就著麼倒下了。

 

「傷害自己人的大逆罪,你們兩,給我滾出這個地方,是我錯看了,信任你們」老大拍桌,把leo跟正在昏迷的n趕出組織。

 

「哥,n哥他到底怎麼了?」當時在場的ravi著急的問。

 

「我不知道」leo說著,只帶著重要物品,抱起n就這麼離開總部了,他有留下住址給拉逼,但他叮嚀如果讓內部的人知道他就會跟n離開韓國,這讓ravi不知所措,所以他只跟剛從日本出完任務回來的hongbin說,而後者也只是沉默,並不懂leo的用意。

leo其實是知道n的這種狀況,那是一種毒,會讓自己生性大變的一種毒品,那種毒不需要長期服用,只要零點幾毫克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控制本身,讓自己與平常不同的另一種性格佔據自己的身體,有人說這是人格分裂症,也有人說只是拿來犯案的一種藉口;但他常跟在n身邊一起念書,n曾告訴他那是一種可以控制人心的東西,那種可怕的東西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世界上,那是惡魔要讓世上的人邪惡化的東西,根本不應該存在。
而那時遇見ken的時候,就發現他有點不對勁,當下就有不好的預感出現,而這次n的狀況更是在找ken拿回解藥後出現的,他就更篤定是ken的身上出了問題;他便撥了電話請ravi跟hongbin過來代為照顧n一下,更是要預防他出了甚麼事。
leo把ken約了出來,二話不說上前揍了他一拳。
「過然還是跟以前一樣有力阿,leo哥」ken吐掉嘴把裡面的血。

 

「你對n做了甚麼?」
「你們兩個夠了沒?」ken的表情有些憤怒,「劈頭就只會問對方的事,沒有人關心過我發生了甚麼事」ken提高了說話的音量,「從小就是這樣,連n哥出車禍的時候也是,只會一個人在n哥面前搶鋒頭,我也想幫忙阿,可是你卻處處阻擋我,你這樣不是太過分了嗎?不是說好一起公平競爭的嗎?」
原來當年兩個人都喜歡著n,只是,在n眼裡ken永遠都只是個弟弟,永遠。
「我沒有,那是因為太危險了...」leo微微皺眉。
「算了,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現在的我也不會出現,那個懦弱的傢伙只會沉浸在哀傷中,這一切都要感謝你啊,leo哥」ken似笑非笑的表情又出現了,這次leo才看見,ken的眼睛是紅色的。
「你給他吃了甚麼?」leo心裡已經有數了,只是他還是想從ken口中聽見否認。

 

「你說呢?當然是可以讓我重生的東西啊」ken笑著,「n哥一直在你的保護下應該也厭倦了吧,總是讓他看清自己的時候了,每個人都有另一面,我就不信你在看見他的樣子後還有繼續保護他的把握,還有,那種東西是沒有解藥的,剛給n哥吃的時候,他還一直誘惑我跟他上床呢,他在床上的表情你沒看過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ken表情扭曲,已經不是leo認識的ken了。
「ken,我...以一直都把你當弟弟看待...n也是...就算,現在你這樣...」leo上前給了他擁抱。
「...」ken被他的舉動嚇到,「媽的給我滾!!!呿!我才不信這套!」ken推開leo,轉身就離開,但其實leo有發現他有幾秒鐘的猶豫,他知道,戰勝這種藥的方式只有───靠意志力。

 

而leo也開始全心全意照顧著n,n把所有事情都說給了leo聽,包括被ken下藥的事,還有...被ken蹂躪的事情,leo只是抱著n,沒說任何話,默默的的擁著他。

 

剛開始n雖然知道自己的裏人格會出現,也都有記憶,一開始出現都大約10幾分鐘就可以壓制住自己的裏人格;但漸漸的,裏人格出現的時間越來越長,n也越來越壓抑不住裏人格的出現,從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三個小時,到後來一覺醒來就會出現裏人個想要出去犯罪;只是奇怪的是,從他出現裏人格開始,他不曾傷害過leo,而leo也有發現這點,只可惜原本的n出現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他不得已把他跟自己反鎖在屋裡,讓偶爾過來看n的拉逼跟鴻賓帶吃的過來,不敢讓他出家門一步,他曾經在n清醒的時候問他。
「我唯一控制的了的就是不傷害你」n微笑的說著,「因為我愛你」
leo只是無聲的掉著眼淚,緩緩的吻上n。
「你不要在顧著我了,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拖累你的,如果你現在放開手,還可以過得很好的」n淡淡的說著。

 

leo搖搖頭,「我不會離開你」他握著n的手,「更不會放開你」

 

n紅了眼眶,如果...如果他們不是在孤兒院相識,而且在別的地方相識的話會不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平凡的情侶一樣在一起無憂無慮...他終於忍不住眼淚在leo面前哭了,這是自從那場大火後第一次在leo面前掉淚,因為他一直都知道,他必須在他們面前裝堅強...

*****

老天好像很喜歡開玩笑,在n攻擊hongbin的事情後,隔天,n的裏人格攻擊了leo,而且還是在剛睡醒時在leo的腹部刺了一刀,讓他瞬間昏迷過去。
而leo清醒的時候,是被綁在椅子上的,腹部的傷有包紮過了,他知道是n包的,但他也知道已經來不及了,裏人格,已經完全控制n了...
「雲,你醒了...」他拿著一杯水,倒入白色粉末,「你可以不用壓抑了...不用壓抑想殺人的感覺...你體內絕對藏著一頭凶狠的野獸...我相信,你絕對可以幹掉那個把我們趕出來的人的...」他攪拌著那杯水,朝著leo走過來,他喝了一口水,吻了leo,讓裏頭的液體全數流入leo的口腔。
見leo沒有反抗,n便開始撕咬leo的唇瓣,挑逗似的吻,「歡迎你,解脫後的鄭澤雲...」
leo只是看著眼前的人。

 

"...算了,就這樣吧...既然學淵已經無法控制的話,我在堅持也沒用了...呵..."leo的意識漸漸被帶遠,"就這樣讓他主導吧..."

 






以上是 羿楓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w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